>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猛攻加沙致平民断电 哈马斯再拒停火协议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30日消息称,目前已有超过10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对加沙29日的轰炸中丧生,停火协议仍遭哈马斯拒绝。

  加沙地带唯一的发电厂在以色列针对连接哈马斯网络的空袭中被击毁。在过去的三个星期里,大多数加沙人每天仅有短短几个小时的电力供应,现在发电厂被炸毁后,情况更糟。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组织(法塔赫)官员亚西尔·拉布说,停火迫在眉睫,并声称哈马斯同意人道主义停火。但声明发布后不久,哈马斯发言人迅速否认哈马斯已同意停火。

  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以色列几乎90%的民众对以色列进攻加沙持支持态度。一些人开始质疑以色列政府和军方是否低估了加沙隧道的威胁。

  摧毁隧道是这次战争的主要目标之一,但是摧毁隧道是极其复杂的军事行动。以色列表示,目前已锁定了超过30条隧道,有5名士兵在进入隧道时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杀害。军方消息称,这些隧道像地下迷宫,里面布满了炸药陷阱。以政府表示,不会在隧道被摧毁前停止攻击。

  巴勒斯坦官员称,自7月8日起,已有1156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丧生,其中大部分为平民,约有6700人受伤。以色列有53名士兵和3名平民丧生。

  之前,哈马斯和以军间歇性地执行了数次短时间人道主义停火。但是,7月29日后以色列加紧对加沙地带的攻击,战火又有卷土重来的趋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91680.html report 72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30日消息称,目前已有超过10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对加沙29日的轰炸中丧生,停火协议仍遭哈马斯拒绝。加沙地带唯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以色列猛攻加沙致平民断电 哈马斯再拒停火协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