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盐城一党委书记被查 违规建豪华镇政府大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7月31日电(记者 于从文)31日上午,江苏盐城市纪委发布消息,亭湖区盐东镇原党委书记李新仁(副处级),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对李新仁的调查,源于盐东镇违规建设政府办公大楼”,盐城市亭湖区一位政府官员对记者证实。

  据了解,盐东镇位于盐城市区东约30公里,被列为盐城市强镇扩权试点镇,配以副处级建制,镇主要领导为副处级,镇工商、税务、财政等部门都设立分局,拥有一定的行政审批权限。2012年开始,盐东镇在距原政府办公楼西南约3公里处,以“新城乡大厦”的名义建成一幢高10层的新行政大楼,并有3幢附属楼,门前还有约10亩地的绿地广场。2013年8月份新行政大楼建成,该镇政府部门陆续搬进新大楼,到年底全部搬迁结束,2014年元旦正式启用新楼,并在新行政大楼前高调举行升旗仪式。

  盐东镇在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后搬进豪华办公楼,引起群众举报和媒体关注。2014年春节前,盐城市纪委和审计部门介入调查,要求盐东镇立即纠正,该镇政府机关仅在新大楼内“办公”20天又匆匆搬出,回到原政府楼。事后,身为镇党委书记的李新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免去党委书记职务的处分。

  7月31日,盐城市纪委发布消息称,盐东镇原党委书记李新仁(副处级),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有知情人士称,李新仁被查应该不仅仅是建豪华政府大楼一事,可能会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政府大楼风波后,上级有关部门曾到盐东调查,对盐东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各方面作出了比较客观的结论”。

  记者就此致电盐城市纪委,一名工作人员说“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7-31/6447134.shtml report 849 中新网盐城7月31日电(记者于从文)31日上午,江苏盐城市纪委发布消息,亭湖区盐东镇原党委书记李新仁(副处级),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对李新仁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江苏盐城一党委书记被查 违规建豪华镇政府大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