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总理称以军将摧毁所有哈马斯地道

来源:环球网
以军对贾巴利亚难民营的攻击招致联合国的批评。
以军对贾巴利亚难民营的攻击招致联合国的批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在出席以内阁会议之前表示,在哈马斯修建的所有地下通道被摧毁之前,以色列不会停止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内坦尼亚胡称,无论停火与否,以色列都决意摧毁这些被用来攻击以色列军队和城镇的地道。

  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31日报道称,早些时候,以色列又征召了1.6万名后备役军人,目前动员的军人数目已达8.6万人。

  联合国称,在加沙有大约42.5万人因战事流离失所。联合国表示,在加沙各地的86个联合国避难场所有22.5万名巴勒斯坦人,另有20万人据信在他们的亲友处避难。

  以色列自7月8日开始对加沙展开代号为“保护边缘行动”的军事攻势。截至目前,至少13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平民。

  这次军事行动最初是集中打击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的火箭弹发射能力,但目前已经扩展到对付哈马斯地下通道对以色列构成的威胁。在空袭行动开始后,以色列军方发现了一个从加沙通向以色列境内的庞大的地道网络。

  哈马斯激进分子从这些地道内发动多次攻击,杀死多名以色列士兵。

  以色列从7月17日开始对加沙发动地面攻击,以期摧毁这些地下通道,并坚称任何停火协议都将包括继续摧毁这些地道的权利。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在30日这一天就有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于以色列的军事攻击。

  以色列30日早晨攻击了贾巴利亚难民营的一所学校,该难民营有3000多名巴勒斯坦平民。美国和联合国谴责了这一攻击行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此举是“无理的”。

  目前,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之间在加沙地带的军事冲突已经进入第24天,据悉是以色列与加沙的巴勒斯坦激进武装之间发生的时间最长的冲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92693.html report 1254 以军对贾巴利亚难民营的攻击招致联合国的批评。【环球网报道记者乌元春】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在出席以内阁会议之前表示,在哈马斯修建的所有地下通道被摧毁之前,以色列不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称以军将摧毁所有哈马斯地道(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