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容店独居老板娘屋内遇害 当天还锻炼身体(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民警正在事发美容院内调查取证。南都记者 胡怀军 摄
民警正在事发美容院内调查取证。南都记者 胡怀军 摄

  南都讯 记者胡怀军 前晚,三乡一美容店老板被发现已死在店内的里屋多时。事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并确认死者系被杀害。截至昨日下午,警方仍在对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

  邻居发现异常报警

  事发地位于三乡宝元大道附近的一条小巷,道路两侧满是商铺,命案就发生在其中一间美容店内。

  有附近商户介绍,美容店已开了一年多,老板娘是一名看上去50多岁的女子。店外的招牌显示,该美容店除了美容,还提供美发、足浴、拔罐等服务。前述商户介绍,美容店其实只有老板娘一人打理,她平时就住在店里而且生活比较规律。

  不过,就在前日,有邻居发现了异常—老板娘几乎一整天都没有出门,店门也没有锁上。更令人奇怪的是,天气异常炎热,但老板娘停在门口的电动车却没有被盖上。多名附近商户称,老板娘平时对电动车异常爱惜,“当个宝贝似的”。

  一直到前晚10点多,有好奇的邻居到店外查看,并呼喊老板娘但未获回应,遂报警。事后,有警员进店查看,发现老板娘已在里屋身亡。

  嫌疑人尚未被抓获

  前晚,南都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封锁,多名警员已开始调查。南都记者注意到,出事的美容店除大厅外,后方还有一间屋子。尽管从外无法观察到内部情况,但能看到有民警不断在里屋拍照。

  其间,有三乡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到场指挥。有熟悉警务的人士分析,老板娘身亡或是一起命案。昨日,当地警方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并称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凶。

  由于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前述知情人称不便对外透露更多细节,不过他称就在昨日,警方已派员到临近中山的一个城市实施过抓捕,但暂未抓获犯罪嫌疑人。

  死亡当天还在锻炼身体

  美容店老板娘为何会在店内遇害?周围商户均称不知情。她们称,老板娘平时多是一人居住,今年女儿过来也住了很短一段时间。

  商户们介绍,死者说粤语,看上去50多岁,但穿着却很时髦,平时喜欢唱歌跳舞。“经常把店里的音箱打开,边唱歌边跳舞。”有商户对此还颇有意见,“声音很大,影响大家休息”。

  商户们还介绍,死者每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开始锻炼。就在她被发现遇害的早上,有在附近工厂上班的女工称还看见她和往常一样,坐在店里的椅子上锻炼腰部。但到晚上,她被人发现时,已死去多时。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L/html/2014-08/01/content_2139035.htm report 1611 民警正在事发美容院内调查取证。南都记者胡怀军摄南都讯记者胡怀军前晚,三乡一美容店老板被发现已死在店内的里屋多时。事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并确认死者系被杀害。截至
(责任编辑:李辉) 原标题:独居美容店老板娘遇害(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