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中女生在家被杀 疑因拒绝男生表白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百灵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陈华在窗口呼唤着女儿
陈华在窗口呼唤着女儿
家人在灵前纪念小云
家人在灵前纪念小云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百灵)7月31日,资阳雁江保和镇的一个小村子一如往昔的平静,但这宁静之中,却回荡着村民陈华(化名)一声声的呼唤,“云娃!云娃”!就在十天前,陈华正在上高中的女儿小云(化名)在家中遇害,嫌疑人是小云的小学同学。“他暗恋我女儿,给我女儿表白,还要带她走,但被我女儿拒绝了,他就下了毒手。”陈华说。

  案发后,陈华常常在事发现场的窗口呼唤“云娃!云娃”,她相信这样可以将孩子呼唤回来。7月31日上午,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记者跟随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民警一起来到陈华的家中。

  据介绍,7月21日,案发当天,陈华下午两点出门,女儿小云一个人在家。“我回来的时候看到房门锁起,喊人也喊不应,我以为小云出去耍去了。”陈华从窗户口向屋内张望,发现房间里很乱,电视打开着,心里就有些许不安。等到天黑还是没有看见女儿回来,于是她就向邻居借了个梯子想翻进去。进去后,陈华看到小云躺在厨房里,身上裹着一条被单,但她以为自己的孩子只是摔倒了,摔得很严重。“我用我的脸贴着她的脸,感觉她的脸都是冷的。我看到她的脖子上有很多血,就用手摸了下,感觉是烂的,我才意识到我的孩子是遇害了。那个时候,我根本就哭不出来,那种感觉不真实,不想面对。”陈华对记者说。

  案发后,赶来的村民们替陈华报了案,陈华一家人一直和警察一起忙到1点过,直到警察走后,夜深人静了,家人想到孩子就这样失去了,才失声痛哭起来。

  在陈华的眼里 ,小云是一个看起来很内向其实很活泼的孩子,跟她无话不谈。两人喜欢一起看《爸爸去哪儿》,看着节目里那些可爱的孩子,陈华还给女儿开玩笑,以后小云要多生一个孩子,小云听了就直笑。“我们两个就像朋友一样,现在那些画面在我脑海中还是那么清晰。”陈华说。

  案件嫌疑人和被害人是小学同学,“民警告诉我说事发前,那个凶手在我们家外面守了4天,连我和女儿晚上的聊天内容他都知道。太可怕了!案发那天,我下午2出门,女儿的死亡时间是2点到3点之间。说明我刚走,凶手就来了,他暗恋我女儿,给我女儿表白,还要带她走,但被我女儿拒绝了,他就下了毒手。”说起嫌疑人,陈华就止不住的气愤。

  在同村人的眼里,嫌疑人是一个调皮捣蛋,从小就小偷小摸的人。“他曾经来我家偷鱼偷瓦,被我妈妈发现了,就追着他跑,他威胁我们说要杀我们全家!”小云的好朋友小尹告诉记者,而村民们也七嘴八舌地说:“他就是个祸害,希望他能够被绳之以法。”。

  在采访中,陈华翻看着女儿的照片,不断地给记者讲述着她与女儿之间的一点一滴。陈华说:“多希望自己是在做梦,梦醒之后她还在。平时看到她身前的东西,她写的文字,就感到她陪着我的。”

  (文中人物姓名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ziyang.scol.com.cn/sdxwtt/content/2014-07/31/content_51599114.htm?node=111752 report 2080 案发现场陈华在窗口呼唤着女儿家人在灵前纪念小云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李百灵)7月31日,资阳雁江保和镇的一个小村子一如往昔的平静,但这宁静之中,却回荡着村民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资阳一女高中生在家被杀 疑因拒绝男生表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