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求爱遭拒 送少妇3把刀片威胁其交往

来源:荆楚网

  7月25日晚,37岁的李某(化名)深夜下班遭尾随,第二天便收到神秘来信。一男子从“求见面”到寄刀片威胁。因不堪其扰,李某设圈套将“神秘人”抓现行。令李某意外的是,作俑者竟是位年轻小伙,且两人素不相识。记者获悉,因涉嫌恐吓、威胁他人人身安全,27岁的黄某(化名)被行政拘留5日。

  女子莫名遭神秘来信骚扰

  李某家住小溪塔城区。回想这两天遭遇,李某直言“真是太荒唐了”。

  事情开始于7月25日。当晚11点多,李某下班后步行回家。当走到峡州路路口时,感觉身后有人尾随。沿路是热闹夜市,安全到家的李某并没放在心上。

  26日下午1点多,李某丈夫王某(化名)下班回家,在家门口台阶上发现一个未封口的白色信封。王某好奇的打开信封,信中的内容让他大为吃惊。

  “美女:我手上有你需要的东西,昨晚有幸遇到你,期待你的会面。不要拒绝,否则后果你懂的”。王某说,信中有300多字,落款为“有缘人”,有明显调戏、骚扰的倾向。王某立即打电话给妻子,而李某也是满头雾水,还以为丈夫在开玩笑。

  就当李某以为是恶作剧时,27日凌晨,李某家门口再次出现神秘信封,“美女,看来你不太配合啊,希望你不要后悔……看来得给你点颜色看看”。信中,该男子再次要求凌晨见面,否则将会“接受来自恶意的惩罚”。

  27日晚9点多,李某再次收到神秘来信,“女人,不要再挑战哥的极限,你的态度让我很失望,很生气,看来该采取一些相应的行动啦”,和上次相比,自称“有缘人”的男子语气严厉,并明显多了威胁,并再次强调尽快和自己联系。就当李某和家人为几封信纠结,试图寻找线索时,28日上午,王某准备出门时,再次在家门口“捡到”一张白纸和刀片。

  不堪其扰设圈套抓获神秘人

  从匿名“求交往”到刀片威胁,李某不敢去上班,甚至连出门都由老公陪着。更让人心烦的是,“神秘人”信中语言暧昧、自称握有李某的“把柄”,引发丈夫王某的猜疑,当接到第三封信后,两人为此发生争吵。

  不过,“神秘人”放的空白纸和刀片,让王某意识到事态严重性。为了弄清情况,两 人商量后决定设个圈套,揪出“神秘人”。

  28日下午,李某主动加“神秘人”QQ,假意约他见面。“神秘人”很快回复,当晚11点在小溪塔城区某超市门口见面。王某带了一位朋友前行,提前在附近“埋伏”。

  当晚11点左右,一位年轻小伙出现在超市门口,王某和朋友将其抓住,并从他身上搜出一把水果刀。在王某质询下,年轻小伙当场承认信是自己写的,而且并不认识李某,只是想敲诈、弄点钱而已。气愤不已的王某报警,民警随即将“神秘人”带回派出所。

  男子称写信只为“求交往”

  据黄某交代,25日晚其吃完夜宵后独自转悠。当晚11时许,偶遇刚下夜班一位女子,见对方身穿白色连衣裙、高跟鞋,不禁想入非非,遂一路尾随至小区门口。

  从第一封信匿名表白,主动留QQ号“求交往”,到随后留言恐吓,以致发展为寄刀片威胁。对于自己的荒唐举动,黄某说,刚开始是为了跟她做个朋友,后来就是想敲诈她的钱财。至于信中所称“握有把柄”,黄某称,纯属自己编造,只是想吓唬下当事人。后来李某提出见面,没想那么多就去了。

  而让李某哭笑不得的是,自己根本没有穿过白色连衣裙,估计黄某认错人了,属于躺着“中枪”。

  考公务员失利自暴自弃

  “以前那么听话,怎么变成这个样子”,黄某的姐姐闻讯赶来后感叹。

  据民警介绍,今年27岁的黄某,老家在西陵区峡口风景区附近,本科学历,之前没有作案前科。看着身高1.75米、长相端正的黄某,民警也有些不解:“看着挺老实,怎么做出这样的荒唐事?”

  据其家人介绍,黄某高考考入一所二本院校。大学毕业后,一心想当公务员。接连两次考试失利后,心高气傲的他颇受打击。在公务员梦破灭后,黄某自暴自弃,索性成了无业青年,整天混迹于网吧,经常五六天不回家,没钱了就回家找父母要。

  黄某由于没有工作,家境较困难,所以长期单身,一直也想找个女朋友。而对于自己的“荒唐”行为,黄某也后悔不已。

  30日,黄某因涉嫌恐吓、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夷陵警方治安拘留5天。

  (编辑 云舒)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yc.cnhubei.com/html/jujiao/20140801-38546.html report 2097 7月25日晚,37岁的李某(化名)深夜下班遭尾随,第二天便收到神秘来信。一男子从“求见面”到寄刀片威胁。因不堪其扰,李某设圈套将“神秘人”抓现行。令李某意外的是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夷陵美女连收4封"情书" 首封求交往最后收刀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