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误入工地 在路中间睡觉被轧死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方历娇 王甜甜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偏僻工地发现一具男尸,身体有车轮碾压痕迹,经鉴定系黄某驾驶的自卸货车所为,但保险公司以肇事司机逃逸为由拒赔,记者昨从武汉市中院获悉,因为事故证明未认定黄某有逃逸,保险公司拒赔被驳回。

  去年8月5日,汉阳永丰街一工地发现一具男尸,经鉴定死者为舒某,其死亡原因系遭车辆碾压导致严重颅脑外伤合并失血性休克。经过比对死者身上的车胎痕迹、工地周边的监控录像,最后确定系黄某驾驶的自卸货车所为。

  但黄某表示,自己当晚确实运土到凌晨1点,但自己没看到工地上有人,人不可能是他轧死的。随后,黄某所在的物流公司要求对死者进行法医鉴定,结果表明舒某体内含有大量酒精成分。汉阳交管部门出具一份交通事故证明:黄某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与行人舒某发生交通事故,因无法确定舒某的行走方向,故无法划分交通事故责任的比例。

  而得知肇事车辆后,舒某的家属多次找到车主物流公司索赔,该公司称舒某死前处于醉酒状态误入工地,工地是禁止行人和其他车辆通行的,舒某并非正常行走,很有可能是躺在地上昏睡。因此舒某应对自己的死亡负责。

  去年9月10日,舒某的家人将黄某、物流公司、保险公司均告上法庭,索赔71万余元。汉阳区法院审理后认定赔偿金额为49万余元。因交管部门并未划分交通事故责任比例,法院认定黄某负70%的责任,舒某自负30%的责任。因肇事车辆投了商业第三责任险,故黄某的赔偿由保险公司支付。

  保险公司不服判决上诉,表示黄某在事故发生后逃逸,属于合同免责条款约定的情形,黄某应自行承担责任。

  武汉市中院经审理认为,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未认定黄某存在逃逸行为。近日做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记者方历娇 通讯员王甜甜)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40801/ctjb2406343.html report 907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偏僻工地发现一具男尸,身体有车轮碾压痕迹,经鉴定系黄某驾驶的自卸货车所为,但保险公司以肇事司机逃逸为由拒赔,记者昨从武汉市中院获悉,因为事故证明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醉汉夜入工地死亡比对轮胎印揪出肇事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