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驾车撞护栏 拦出租“夺车”逃逸再撞两车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振鹏 刘珍妮 郭超 李昊阳
肇事车撞倒护栏后油箱破裂、汽油泄漏。网友 邑夫 摄
肇事车撞倒护栏后油箱破裂、汽油泄漏。网友 邑夫 摄
吸毒男肇事 拦出租逃逸撞两车

  新京报讯 (记者吴振鹏 刘珍妮 郭超 实习生李昊阳)7月31日晚上6时许,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行驶至朝阳区石佛营路口时,突然撞向路中央隔离护栏。该车司机随后跑到马路对面拦截了一辆出租车,并将司机赶下车后,驾车逃逸,途中连续又撞两车,后被警方控制。

  警方在遗留现场的黑色大众轿车内找到一包白色粉末。

  肇事司机承认,其刚刚吸食过毒品。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肇事车撞护栏百元现金散一地

  多名目击者称,7月31日傍晚6时许,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从石佛营北路驶来,车速非常快,车右前轮胎已经变形弯曲,行驶过程中发出巨大噪音。随后,该车直接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油箱破裂,汽油不断泄漏,车子卡在了护栏里。一名男司机上身穿着黑色T恤,下身穿灰色长裤,从车里出来时,神情恍惚,走路有些晃悠。车门打开时,百元现金与银行卡散落一地。

  有目击者称,路人为了防止人民币被哄抢,立即赶到轿车旁,将钱和银行卡全部拾起放进了车里。

  一位市民估计,散落在地的现金约有七八万元。

  肇事者赶走的哥“夺车”逃逸

  目击者称,该男子下车后,直接冲向停在马路边的一辆红色奔驰轿车。

  红色奔驰轿车车主王先生回忆,当时自己与妻子正坐在车里。一名男子突然冲了过来,试图打开车门。但自己的车已上锁,那男子未能打开车门,连踹几脚车门并要求其下车,“态度十分凶狠”。

  王先生见状,顺势一踩油门将车迅速开走,车外男子被撞倒在地。

  王先生说,那男子起身后,又迅速跑向停在奔驰车前方不足十米处的一辆出租车,并将出租司机和车上一名乘客强行赶下车,驾驶出租车往石佛营北路方向逆行。

  有目击者称,出租车在逃逸过程中,连续撞上两辆社会车辆,导致其中一辆红色轿车车头严重损毁。随后,肇事司机停车,再次企图拦截一辆现代轿车。

  此时,赶到的民警将该男子控制,并在该男子遗留在现场的黑色大众轿车内,找到一包白色粉末。

  追访

  疑犯家发现吸毒针管

  警方通报,事发时,朝阳警方根据出租司机提供的车牌号,部署警力拦截。此时,民警获知,一出租车在石佛营路口以北方向连续撞了两辆社会车辆,欲拦截一辆红色现代车。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辨认出租车牌和嫌疑人衣着,将嫌疑人控制。36岁的嫌疑人于某对吸毒后驾驶车辆撞坏护栏、抢劫出租车一事供认不讳,并供述,其刚刚吸食过毒品,行车途中头脑发昏便发生了后来撞车、抢车等一系列事情。

  随后,民警从其家中起获了2支吸毒用注射器。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8/02/content_527282.htm?div=-1 report 1835 肇事车撞倒护栏后油箱破裂、汽油泄漏。网友邑夫摄新京报讯(记者吴振鹏刘珍妮郭超实习生李昊阳)7月31日晚上6时许,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行驶至朝阳区石佛营路口时,突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