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一检察员因交通事故打人被免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 实习生庄伊楠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委宣传部昨日通报,该区检察院检察员田登云因交通事故殴打他人,被记大过处分,并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免去其检察员职务;其当协警的儿子,也因参与打人被集宁区公安局解聘。

  7月25日下午,集宁区一名曹姓女士驾车与田登云驾驶的车发生碰撞事故,双方争执后发生了肢体冲突,致使曹女士受伤入院。曹女士告诉南都记者,事故发生后,她提议帮田登云修车,但对方没有接受,之后叫了一群人来打了她。曹女士7月28日对南都记者称,她鼻梁骨被打断,眼睛被打肿,已住院接受治疗。

  7月28日晚当地通报,田登云为集宁区检察院科员。调查后公安机关认定,该事件为一起由交通事故引起的治安案件,田登云等5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曹女士的伤情经医院诊断为面部软组织受伤,右眼钝挫伤眼球结膜充血。

  曹女士昨晚告诉南都记者,她尚不知晓这一处理结果。目前她感觉舒服了一些,但鼻梁骨还没有做矫正手术,受伤眼睛的视力也还未恢复。曹女士说,受伤后还没有人跟她协商赔偿,“公家说怎么赔,就怎么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8/02/content_2139504.htm report 587 南都讯记者张书舟实习生庄伊楠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委宣传部昨日通报,该区检察院检察员田登云因交通事故殴打他人,被记大过处分,并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免去其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因交通事故打人 一检察员被免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