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省林业厅再次公布7段东北虎食牛视频

来源:国家林业局

  7月31日是“世界巡护员日”。为了表示对工作在第一线的巡护员的关注和敬意,省林业厅继29日“全球老虎日”公布东北虎食牛视频后,再次公布7段东北虎食牛视频。这些视频,都是珲春市林业局巡护员通过架设远红外摄像机拍摄的,总长度约9分钟。

  7段视频中,拍摄时间最近的是7月26日18点14分。在茂密的山林中,一只野生东北虎围绕在猎物周围警惕地巡视,确认安全后,开始享用美食。这些视频的拍摄地点,都在珲春东北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外。据专家介绍,其中一只雌虎还处在哺乳期,表明野生东北虎种群的数量和栖息地都在增加。

  目前,全省共监测到有科研价值的东北虎活动信息300余次,东北豹活动信息50余次。开展东北虎、东北豹的专项调查结果表明:我省长白山林区有东北虎11—13只、东北豹10—13只。与1998年中、俄、美3国专家在长白山林区调查发现的东北虎6—9只、东北豹3—7只相比,有了明显的增长。东北虎视频资料,是研究和保护东北虎工作的重要资料。视频资料证明了我省通过长期坚持实施全面禁猎和自然保护区建设等措施,东北虎等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在恢复和增长。

  据了解,“世界巡护员日”由国际巡护员联盟和绿色前线基金会于2007年共同发起,每年7月31日这一天,全球保护野生动物和自然环境的支持者都会庆祝。(记者 于宁 通讯员 李月安 魏静)

news.sohu.com false 国家林业局 https://www.forestry.gov.cn/main/72/content-694099.html report 686 7月31日是“世界巡护员日”。为了表示对工作在第一线的巡护员的关注和敬意,省林业厅继29日“全球老虎日”公布东北虎食牛视频后,再次公布7段东北虎食牛视频。这些视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吉林省林业厅再次公布7段东北虎食牛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