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沈阳交警在高档酒店办公 回应:只是在此休息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日,一段名为“沈阳交警在高档酒店办公”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这段时长为31秒的视频中,记录了沈阳一名交警进入一家名为陶朱公馆的酒店,并称这里是其办公地点。

  视频伊始,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男子正向一家酒店的门厅走去。拍摄者向其询问:“师傅好,这个地方是你们办公的地方吗?”该交警回答:“对。”随后,拍摄者随其进入酒店内。中国青年报记者看到,视频中又出现了另一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正坐在酒店大厅。旁边的屋内,还有至少两名交警。视频结尾显示,该酒店为陶朱公馆。

  记者查询看到,陶朱公馆被认为是沈阳市的高档酒店。在今年6月《沈阳晚报》一篇名为《五大特色高端酒店半年黄了三家 高端酒店半年倒闭10家》的报道中提到:陶朱公馆是迄今“幸存”的高档酒店之一。

  “正值上班时间,身为国家公务员怎能在高档酒店办公?”针对网民质疑,中国青年报记者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求证。

  记者首先拨通了陶朱公馆的电话,询问交警队是不是在这里,接电话的女士回答:“对,需要给您叫一下他们吗?”记者回答“需要”后,一名男子接起了电话,称自己就是交警队员。记者随即表明身份,向其求证视频中反映的问题。该男子回答称:“不是在这里办公,就是借他们地方休息。”当记者询问在这里休息的是哪个支队时,对方以“不方便回答”为由,拒绝透露。

  按照酒店所在的位置,记者先与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平区第一大队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负责在陶朱公馆附近执勤的,是沈阳市公安局沈河交警大队。记者随即又拨通了沈河交警大队的电话,工作人员证实,是由他们负责在此处执勤,但否认视频里的说法,称“交警不可能在陶朱公馆办公”。

  上述工作人员称,由于附近没有休息岗,交警可能中午在陶朱公馆休息,“办公的没有”。

  对于交警队为何选择在一家高档酒店内休息,沈河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说:“因为那边没有我们的执勤岗,而周围除了银行、陆军总院、家属区就是树林,只有这个饭店可以休息。”

  一位自称是陶朱公馆的大堂迎宾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交警平时都在外面站岗,但何时会来休息,并不清楚。

  记者发现,有网友对此做法提出批评,认为无论是办公还是休息,在高档酒店内均属不妥。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如网友“我是太阳的味道”认为,路面交警执勤很辛苦,而且交通拥堵时间越来越长,临时在附近落脚休息“是可以理解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8/04/nw.D110000zgqnb_20140804_3-03.htm report 1207 近日,一段名为“沈阳交警在高档酒店办公”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这段时长为31秒的视频中,记录了沈阳一名交警进入一家名为陶朱公馆的酒店,并称这里是其办公地点。视频
(责任编辑:UN65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