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祸瞬间推开智障儿子 港七旬老妇被撞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兴芳路交通意外伤者儿子呆坐警岗内等候母亲消息。来源 香港《文汇报》

  香港兴芳路交通意外伤者儿子呆坐警岗内等候母亲消息。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年近八旬慈母昨天(3日)趁周日往院舍接走智障儿子返家聚天伦,不料手牵爱儿在葵兴横过马路时遭一辆驰至收掣不及的七人车猛撞,千钧一发间,慈母将子推开,但自身却遭撞至飞弹逾4米外堕地重创昏迷,送院抢救无效,与仅受轻伤爱儿天人永隔。肇祸司机事后被捕扣查。

  惨遭七人车撞毙老妇麦×霞(78岁),生前独居葵芳邨;轻伤的儿子姓周(46岁),为智障人士。据悉麦姓妇人共育有4名子女,周为长子,另外3名女儿智力正常,均已外嫁各有家室。消息指,麦姓妇人多年来对儿子不离不弃,照顾有加,及至年迈难以独力照顾爱儿,始安排其入住私人院舍,但每逢假日均会接爱儿返家共聚天伦。近年麦姓妇人财政上颇感吃力,正申请儿子转到较便宜的政府院舍,惜尚未有下文,自己已遭遇横祸。

  老妇被撞飞 头着地昏迷

  事发昨日近中午的11时50分,麦姓妇人往院舍接走儿子返家聚天伦,两人乘港铁至葵兴站后,沿港铁站外的兴芳路步返葵芳邨,但行至兴芳路公园对开时,麦姓妇人手牵手拖儿子在行人过路处横过马路,当母子刚过一半到达路中时,一辆由姓蔡(35岁)男子驾驶七人车,沿兴芳路往大窝口路方向驰至,由于正处右弯位,有人疑未及看清路面有行人过路,收掣不及撞向麦姓妇人母子。现场消息称,千钧一发之际,麦姓妇人将儿推开,自己却惨被撞飞4米外,头部着地重创昏迷,同行儿子未被撞及,仅仆倒受轻伤。

  肇事司机在撞倒母子后始将车煞停,立即报警求助。救护员到场为母子急救后再一并送往玛嘉烈医院救治,惜麦姓妇人在接受手术后仍一直昏迷,情况危殆,延至下午2时59分终因抢救无效,证实死亡。一同送院的儿子经检查后证实并无大碍,家人赶到医院得悉噩耗,伤心欲绝。

  司机通过酒测 涉危驾被捕

  警员事后封闭现场一段路面调查车祸原因,肇事七人车司机即场接受酒精测试,证实并无饮酒,但仍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拘捕带署扣查。车祸已交由警方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正调查是否有人超速驾驶导致车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8-04/6454886.shtml report 1359 香港兴芳路交通意外伤者儿子呆坐警岗内等候母亲消息。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年近八旬慈母昨天(3日)趁周日往院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车祸瞬间推开智障儿子 港七旬老妇被撞身亡(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