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吧与邻桌争执遭人狂殴 难忍伤痛当场大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漆咸道南伤人案中遭殴伤青年送院时痛哭。来源 香港《文汇报》

  香港漆咸道南伤人案中遭殴伤青年送院时痛哭。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及元朗西菁街昨天(3日)凌晨先后发生伤人案,其中两名青年疑在酒吧消遣,与邻桌大汉争执后,在离开时即遭8名大汉伏袭打伤,一名伤者疑难忍眼角伤口痛楚,当场洒泪。

  在尖沙咀遇袭受伤的两名青年,分别为陈×平(21岁)和周×贤(22岁),两人经送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后已无碍出院。

  事发昨日凌晨5时,陈、周与另外5名男女在尖沙咀漆咸道南55号嘉芙中心一间酒吧饮酒消遣后离开,当步经金马伦道交界处时,突有8名年约20岁,身高约1.75米,分穿灰色上衣及蓝色牛仔裤的大汉出现,不由分说将陈、周包围狂殴,两人虽奋起反抗,但寡不敌众,分别被打伤头、颈和眼部,众汉逞凶后即往弥敦道方向四散逃去。

  据现场消息指,陈、周遇袭后,一人疑难忍眼角伤口痛楚,当场痛哭,未几大队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四处兜截涉嫌逞凶大汉,惜无发现,遂安排救护车将两人送往医院敷治。初步警方不排除有人在酒吧消遣期间与邻桌大汉发生争执种下祸根,遭对方召集人马前来将他们殴伤,已列作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事件,交由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三队跟进。

  另在昨日凌晨2时许,5名分别姓张(25岁)、姓邓(25岁)、姓高(27岁)、姓梁(26岁)及姓张(24岁)青年,在元朗西菁街一娱乐场所饮酒消遣期间,突遭另外5名年龄介乎18岁至25岁,以口罩蒙面的男子走近施袭,部分凶徒更持酒樽作武器,各事主不敌分被殴伤,恶汉逞凶后迅速夺门逃去。救护员接报到场将5名伤者送往博爱医院治理,各伤者表示不明遇袭原因,警方列作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案,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七队跟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8-04/6455667.shtml report 1137 香港漆咸道南伤人案中遭殴伤青年送院时痛哭。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及元朗西菁街昨天(3日)凌晨先后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男子酒吧与邻桌争执遭人狂殴 难忍伤痛当场大哭(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