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高一女生因高二男友提出分手喝剧毒农药

来源:中国青年网

  遂昌16岁高一学生小珠,因为“男友”提出分手,趁父母不在家喝下剧毒农药百草枯。幸亏农药已经经过稀释,加上送医及时,女孩被救了回来。

  目前,女方家人将男方告上遂昌法院,要求赔偿医药费。

  2014年4月17日晚上,在亲戚家串门的温阿姨忽然接到电话,自己女儿小珠喝了农药,正在医院抢救。温阿姨当时吓得差点晕厥,哭着喊着去了医院。

  急诊室里,正在洗胃的小珠面色痛苦,口不能言,看到妈妈到来,眼睛里滚落两行泪水。

  小珠说,自己喝的是农药百草枯。温阿姨这才想起,家里确实放着这样一瓶除草剂,虽然已经经过稀释,但仍然是致命的。做母亲的怎么也想不明白,好好的女儿,为何要自寻短见?

  病房外的角落里,站着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双眼通红。

  温阿姨觉得他有点面熟,直觉告诉她,女儿的事肯定跟他有关。温阿姨一问,男孩惊慌失措,一下就“交代”了。

  原来,男孩名叫小峰,今年读高二。2013年,情窦初开的小峰和小珠经过同学介绍认识,成了“男女朋友”。2014年4月17日晚自习下课后,两人在回家途中,一路打着电话。因为一点小事发生口角,小峰气头上,就提出“分手”。

  不谙世事的小珠接受不了,回到家后,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屋角的那瓶农药……

  小峰也有些后悔,不放心的他再给小珠打电话,哪知,女孩对他说,自己喝了农药。小峰吓坏了,马上打了120和110。

  “当时我也是一时生气,想要吓吓她,并不是真想跟她分手,没想到她竟然当真了。”面对小珠的母亲,小峰低声说。

  医生说,百草枯是剧毒农药,5毫升就可能致命。所幸农药经过稀释,外加送医及时,小珠捡回了一条命。

  近日,经过法院解调,小峰家人愿意承担医药费15500元。

  目前,小峰被家人送到外地亲戚家打工,而小珠因为身体未恢复也暂时中断了学业。

  办案法官认为,16岁的小珠因情自杀,折射出的是未成年人心理状况堪忧的处境。长久以来,我国从未重视对未成年人的情感教育。大部分家庭、学校,对于未成年人的情感问题,往往都是一禁了之,很少进行积极的引导,因此酿成的悲剧也屡见不鲜。

  “希望通过这个案例,提醒广大的父母,在关心女子学业的同时,也多关注一下他们的情感世界,教会他们如何正确对待男女感情。”办案法官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jsxw/201408/t20140804_5591470.htm report 1211 遂昌16岁高一学生小珠,因为“男友”提出分手,趁父母不在家喝下剧毒农药百草枯。幸亏农药已经经过稀释,加上送医及时,女孩被救了回来。目前,女方家人将男方告上遂昌法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浙江高一女生因高二男友提出分手喝下百草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