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鲁甸县6.5级地震 > 云南地震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交管局:与救灾无关车辆不要驶往鲁甸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4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公安部交管局已迅速启动地震应急二级响应,指导云南公安交管部门加强交通应急管理,要求云南省交警总队对昭通通往鲁甸地震灾区的公路全线实施交通管制,确保运送伤员和抗震救灾人员、物资、装备的车辆优先通行。

  目前,云南交警总队已指挥昆明、曲靖、昭通、高速交警支队和昭通各交警大队对渝昆高速(G85)昆明至昭通段、昭通至鲁甸的35公里昭鲁快捷通道全线实施交通管制,鲁甸县通往龙头山镇的昭巧线、沙坝村至龙头山镇路段只允许抗震救灾车辆和应急指挥车辆进入,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渝昆高速(G85)昆明至昭通段、昭通至鲁甸的35公里昭鲁快捷通道等全线畅通,昭通市辖区国省道有序畅通。

  据介绍,从昭通市鲁甸县通往重灾区龙头山镇的公路是昭巧线(昭通至巧家,双向两车道,8-10米宽),在沙坝村处为三岔路,一条继续通往巧家县,一条为乡道,通往龙头山镇,约6公里。震后,这两条路从沙坝村开始全部阻断,经过抢修,8月4日3时许,从沙坝村通往龙头山镇的道路抢通,但8时许由于塌方、落石,交通再度受阻,小车可以通行,大车勉强通行,现在只允许转运伤员的急救车辆和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通行。从沙坝村沿昭巧线前行约1公里,由于大面积塌方无法通行,从沙坝村至天生桥路段约20公里,估计有15公里左右塌方,仍在抢修。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与救灾无关的车辆不要驶往鲁甸,在通往灾区道路上的各类车辆应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通民警指挥,按顺序通行。(记者 邹伟)

  作者:邹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8-04/6456255.shtml report 769 记者4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公安部交管局已迅速启动地震应急二级响应,指导云南公安交管部门加强交通应急管理,要求云南省交警总队对昭通通往鲁甸地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公安部交管局:与救灾无关车辆不要驶往鲁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