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涉嫌继子失踪案找工作碰壁 申请改名被驳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泰瑞·霍尔曼。
                                                    图为泰瑞·霍尔曼。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2010年轰动全美的波特兰7岁男童失踪悬案,被外界认为涉有重嫌的男童继母,以“想要展开新生活”为由向法院申请改名,结果遭到驳回。

  泰瑞·霍尔曼(Terri Horman)向俄勒冈州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法院申请希望更改姓名为“克莱儿·史特拉·苏利文”(Claire Stella Sullivan)。她日前在听证会上表示,受到继子失踪案影响,曾多次收到死亡恐吓,找工作连连碰壁,只能回娘家投靠父母,且在网络上成为人人喊打的恶棍,因此“想要展开新生活,离开霍尔曼这个名字的烙印。”

  法官在听证会上允许4名反对泰瑞改名的证人发言。他们向法院强调,泰瑞应该为继子失踪负起责任。

  泰瑞的改名申请日前遭到法官驳回,理由是男童失踪案仍属于正在调查中的案件。

  2010年6月4日,7岁的凯伦·霍尔曼(Kyron Horman)由继母带到波特兰郊区天际小学(SkylineElementary School),参观校内科展,继母还为他在展览会场拍了照片。

  根据警方调查,泰瑞上午8时45分跟凯伦道别,学校里最后有人看到凯伦是在9时左右,接下来就没人看到他了。老师在凯伦的出席纪录表加注“缺席”,泰瑞当天下午发现凯伦没搭校车回家,打电话报警。

  凯伦失踪4年多来,波特兰警方与小区民众曾数度发动大规模搜索,但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被外界认为涉有重嫌的泰瑞,面对警方询问始终保持缄默,警方也无法掌握她涉案的具体证据。

  凯伦出生之后亲生父母便离婚,从小就由父亲与继母抚养。凯伦失踪后,他的父亲与泰瑞于2013年离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05/6459143.shtml report 1472 图为泰瑞·霍尔曼。中新网8月5日电据“中央社”5日报道,2010年轰动全美的波特兰7岁男童失踪悬案,被外界认为涉有重嫌的男童继母,以“想要展开新生活”为由向法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子涉嫌继子失踪案找工作碰壁 申请改名被驳回(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