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发现“疑似”埃博拉患者 病人曾到西非旅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市内的Mount Sinai Hospital在4日宣布,一名在该院急诊部接受治疗的男患者出现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据悉,这名患者发病前曾到西非旅行,而当地目前就是埃博拉病毒肆虐的重灾区。

  医院方面发布的声明说,4日上午,这名病人因“高烧和消化道症状”前来求医。目前,这名患者正在接受埃博拉病毒测试。尽管其他疾病也可能出现类似的症状,但为防患于未然,医院方面仍采取了非常严格的隔离措施。

  此前,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也曾出现过一名“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西非旅客,并且马上被隔离观察,但此人第二天就退烧了,因此排除了患病的可能性。美国疾病控制中心要求国际机场海关人员密切关注旅客身体状况。

  美方要求,来自西非的旅客一旦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需马上就诊。美国还希望非洲方面能加强对离境旅客的监控,凡出现高烧症状者应禁止登机。本周,纽约将接待来自50个非洲国家的代表团参加峰会,因此防疫工作严峻。

  今年埃博拉病毒爆发后,已有1600多人感染,其中887人丧生。这种病通过患者的体液(如血液和尿液)传播。主要症状包括高烧、头疼、嗓子疼、腹泻、呕吐、肚疼、红疹和红眼睛。该病潜伏期21天,防控难度很大。(高轶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05/6458331.shtml report 640 纽约市内的MountSinaiHospital在4日宣布,一名在该院急诊部接受治疗的男患者出现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据悉,这名患者发病前曾到西非旅行,而当地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纽约发现“疑似”埃博拉患者 病人曾到西非旅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