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师开房办补习班 一屋挤60多名学生迟到要罚款

来源:中国江西网

  “暑期补习班,收费至少500以上,这么热,学生在密不透风的小房间里上课,真是太苦了!”近日,吉安吉州区一位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记者反映,在吉州区的一家宾馆内,长期开设一个暑期补习班,对学生进行补课。对此,吉州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培训机构所为,还未查明该培训机构是否有教师任教。如果有,一定会严肃查处。

  反映:60个人被关在宾馆的小房间补习,迟到还罚款

  据网友“不快乐的快乐”反映,在吉州区的文山步行街劳动宾馆6楼有一个暑期补习班,由学校老师补习,补习范围很广,有小升初预科班、初升高预科班、复习班等,每个人收费500元以上。

  该网友还吐槽说,“这么大热天,60多个人挤在一个小房间里,太苦了,要是中暑了怎么办,出事了怎么办,谁来担责?更坑爹的是,迟到还要罚款,手机没收了,老师根本不还,就算家长来了也不还。”为此,网友“不快乐的快乐”希望有关部门查一下,看看补习班是否合格。

  说法:未查明该培训机构是否有学校教师任教

  针对此事,吉州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称,在劳动宾馆确实有补课行为,那是一家培训机构,开了10多年了,也有相关资质。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以家长的身份进行调查,据查,学生都是自愿补课,尚在进行补课的只有高一预习班。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再去进行了解,目前还未查明该培训机构是否有学校教师任教。如果有,一经查实,一定会严肃查处。

    (记者万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ms.jxnews.com.cn/system/2014/08/04/013248932.shtml report 853 “暑期补习班,收费至少500以上,这么热,学生在密不透风的小房间里上课,真是太苦了!”近日,吉安吉州区一位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记者反映,在吉州区的一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吉州区被曝一补习班设在宾馆内 一间房挤60多名学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