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岁小伙溺水身亡 池塘看守人:多次驱赶未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余诗林) 昨日下午3时许,番禺区石楼镇沙贝村一池塘内,又发生了一起青少年溺水的悲剧。6名青少年在池塘中游泳时,20岁的陈某,由于在水中抽筋,不幸溺水身亡。据附近池塘看守员介绍,这批少年曾多次在此游泳,均被他们劝走。记者从番禺警方获悉,死者抽筋原因疑与下水前喝冷饮有关。

  村民:无人呼救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相关部门已将附近区域封锁,严禁无关人员入内。蛙人正在水中对尸体进行打捞。

  附近士多店老板陈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间约为昨日下午3时许。“这群小伙子不是第一天来了,开了三辆摩托车过来。”陈女士说,一行人下水前,还在她店内买了不少冷饮。“当时有3个孩子坐在岸上,另外几个就在水里游,一游一个来回,到岸边就会休息一下。”

  约10分钟后,一名坐在塘边的街坊发现,上岸的少年中,似乎少了一个。“我赶紧冲过去问,果然有一个人没上来。”这名街坊表示,这几名少年上岸后,叫醒了士多店老板陈女士,拨打了电话报警。“我家就住旁边,家里也有救生圈,怎么就不呼救呢?说不定还能救上来!”

  看守:多次驱赶未果

  据附近村民介绍,该池塘为事故多发地,每年夏天都会有溺水事故发生。“但这么大年纪的少年,倒是很少出事。”

  池塘看守的陈先生说,这群少年曾多次来游泳。“劝过很多次了,但是一直没有效果,我们一不在就会偷偷下水。”陈先生说,已在显眼位置设置警示标语。“这几年每年暑假都有宣传,发生这样的事情,太令人痛心了。”

  当晚7时30分许,死者遗体被打捞上岸,并被送至殡仪馆处理相关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8/05/content_2710935.htm report 912 信息时报讯(记者余诗林)昨日下午3时许,番禺区石楼镇沙贝村一池塘内,又发生了一起青少年溺水的悲剧。6名青少年在池塘中游泳时,20岁的陈某,由于在水中抽筋,不幸溺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