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在朝绑架受害者援助案出台 安倍令加快落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MHK)报道,鉴于朝鲜方面正在对绑架受害者等展开调查,为做好准备迎接更多受害者回国,日本政府制订了一系列新的援助对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对相关内阁成员下达指示,要求加快立法工作,为落实新援助对策铺平道路。

  据悉,新的援助对策包括如下内容:考虑延长期限为10年的援助金发放时间;对于年龄在65岁以上的绑架受害者,从其回国的时间开始推算其本应领取的国民养老金,并一次性支付相应金额。

  另外,考虑到已经回国的绑架受害者所领取的援助金将在2015年3月结束发放,援助对策还提议设立新的援助金发放制度,绑架受害者或其配偶年满60岁时可开始领取。

  就此问题,安倍表示:“必须灵活、细致地为回国的绑架受害者创造安心、放心的生活环境,这一点极为重要。希望各位能切实采取必要的措施,重新构建应有的援助对策,并将其落实下去。”他要求相关内阁成员加快立法工作,为落实新援助对策铺平道路。

  2002年9月17日,在平壤举行的日朝首脑会谈中,朝方首次承认了长期以来予以否定的绑架日本人一事,并为此道歉。并且保证防止再次出现此类事件。日本政府目前已经正式认定了与此绑架事件相关的17名受害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05/6461247.shtml report 663 中新网8月5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MHK)报道,鉴于朝鲜方面正在对绑架受害者等展开调查,为做好准备迎接更多受害者回国,日本政府制订了一系列新的援助对策。日本首相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在朝绑架受害者援助案出台 安倍令加快落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