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盗窃团伙利用短裙美女吸引男店主趁机作案(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黄河 程东亮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重庆晚报讯 夏天,是爱美女性秀身材的时候,开服装店的洪某被两名进店的美女吸引了,当目光从美女身上挪开的时候,他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近日,北碚区公安分局抓获一个盗窃团伙,他们利用美女进店吸引男店主注意力,伺机行窃8次,屡屡得逞。

  洪某在北碚区天生镇开有一个女士服装店,他的服装款式前卫,引得不少女学生和女青年进店消费。洪某说,夏天到了,进店不乏美女。

  7月2日下午3时,烈日当空,店门推开,两名长发美女走了进来,超短裙,高跟鞋,身材丰满。

  洪某上前打招呼,目光全部落在美女身上。

  美女操外地口音,她们精挑慢选,将店里性感前卫的服装,放在身上比试一番,也不顾一旁站着的洪某,时而站立,时而半蹲,姿势撩人。

  “算了,不合适!”几分钟后,美女离去,一件衣服没买。洪某目送对方出店,回到前台,发现他的白色iPhone5不见了。

  洪某觉得蹊跷,前往天生派出所报案。民警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两个美女进店后,完全吸引了洪某的目光,而另外一名男子跟进店,偷走他的手机。

  这两名女子离店后,与另一名女子会合,搭乘出租车离开。民警判断,两名女子有嫌疑。

  经调查,民警确定1男3女作案团伙。7月16日,民警追踪到河南鹤壁市,将4人捉获。

  昨天,民警介绍,几人分工明确,一人放哨,两名长相出众的女子进店吸引男店主注意力,再由一名男子伺机行窃。半个月,他们专进男店主的服装店,共作案8起,屡试不爽。

  “其实长得一般,就是作案的时候穿得性感,做一些撩人的姿势,爱打望的男士最容易上当。”民警说,目前,已查实涉案金额2万余元,4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8/06/content_397406.htm report 1126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重庆晚报讯夏天,是爱美女性秀身材的时候,开服装店的洪某被两名进店的美女吸引了,当目光从美女身上挪开的时候,他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近日,北碚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