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办公楼被指因风水而废弃 官方:暂时搬迁

来源:人民网
8月5日,衡阳市岳屏镇,岳屏工商所办公楼大门紧闭。 图/记者吴和健
8月5日,衡阳市岳屏镇,岳屏工商所办公楼大门紧闭。 图/记者吴和健

  本报衡阳讯 一条小道,三口鱼塘,南瓜藤爬过围墙蔓延到院子中央,在衡阳市岳屏镇前进村六组的一座小山包下,一幢三层的蓝色楼房在路旁显得有点打眼,如果不是两块牌匾及高悬的“工商行政管理”徽章,乍一看,大门锈迹斑斑,院内外杂草丛生,还以为是一处荒废的私家庭院。

  8月4日,网友爆料称,这是岳屏工商所办公大楼,长期无人办公,是因“风水不好”。

  为何闲置?5日记者展开了调查。中午12时,记者现场看到,办公楼玻璃门里面,仍然有咨询、办证的窗口,墙上仍粘贴着公示栏,但大门已锁,无工作人员值班。不过,大门墙柱上有“有事打电话”的留言。

  “有人值班,一般上午会过来。”附近小卖部老板告诉记者,工商所现在只有一个人,要办事,最好早点来。

  岳屏工商所建于2006年,办公楼共三层,一层为办事大厅,二楼和三楼有办公室、会议室等功能区域,每层楼约150平米。

  57岁的当地村民贺诗铁介绍,工商所办公楼所建位置确实为他们前进村六组原贺氏祠堂,但上世纪70年代即拆除,后来还建了一所村办小学,直到上世纪90年代才搬走。

  按照工商所墙上留的电话,记者拨打过去后对方很热情,并很快告知了工商所胡所长的电话。

  “我们只是暂时搬到分局办公,临时过渡一下。”胡所长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工商所办公楼顶部出现了垮塌,出于安全考虑,工作人员暂时进行撤离,待维修好后会尽快返回办公。

  “我们已向上面申请了维修资金。”雁峰工商分局办公室旷主任说,由于工商所依山而建,湿气较重,从前两年开始就出现了墙体渗水等现象;去年该所的吊顶由于受潮出现了掉落,办公线路也出现了故障。从去年起除安排人员值班外,其余工作人员已搬到分局办公。

  7月20日,雁峰党政门户网发布的消息也证实,由于该所顶棚损坏,随时有掉落的危险,现在准备维修。在此期间,需办理业务的相关人员请前往工商雁峰分局四楼注册大厅办理。记者吴和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4/0806/c66323-25410052.html report 1268 8月5日,衡阳市岳屏镇,岳屏工商所办公楼大门紧闭。图/记者吴和健本报衡阳讯一条小道,三口鱼塘,南瓜藤爬过围墙蔓延到院子中央,在衡阳市岳屏镇前进村六组的一座小山包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