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启动2014年专项巡视检查工作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4年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专项巡视检查工作于日前全面展开。在内容上,重点检查“两个责任”的落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检查工程建设及物资采购招投标环节领导人员、管理者、有业务处置权人员合规履职、廉洁从业情况。在方法上,强调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以往巡视检查、专项检查、案件检查、效能监察及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管理的闭环;突出重点检查内容的实物、实地、实效的验证,提升检查质量;抓住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及关键工作,聚焦重点,突出发现问题。

  专项巡视检查工作是宝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作出指示。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占英要求各巡视检查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及时反映问题,推动问题解决。要用好巡视检查成果,增强监督的实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总,深入分析,实事求是作出评价,为下一步的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打好基础。巡视检查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循巡视工作的程序和规则,保证巡视检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纪委、监察部要协助党委不断完善巡视检查组的工作职责和有关制度规定,加强组织协调,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建立完善问题分类处置的机制,促进问题有效解决。(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监察部)

  作者: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监察部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8/06/c_1111951719.htm report 743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4年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专项巡视检查工作于日前全面展开。在内容上,重点检查“两个责任”的落实、2014年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启动2014年专项巡视检查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