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委书记:巡视整改不力的都要严肃追责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8月5日,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等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为今后一个时期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央要求把巡视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方面,表明了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上来。

  张宝顺就下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出四个方面明确要求。一是紧扣“四个着力”,突出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发挥巡视震慑作用。要按中央部署,积极转变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剑指问题,更加有力地推动巡视工作。要紧扣“四个着力”了解真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不遮不掩、不打折扣、一五一十地抖出来,使巡视工作真正有威力、有震慑,成为反腐“尖兵”。二是进一步改进巡视方式,真正用好巡视这把“利剑”。中央强调,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不是权宜之计,巡视要成为反腐“利剑”。省委要把巡视作为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既要开展好常规巡视,又要探索开展专项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专项巡视要采用机动、灵活的方式,如“点穴式”、“巡查式”等,还可临时抽调专业人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专项巡视,充实巡视力量,提高巡视发现问题能力。三是进一步运用好巡视成果,不断增强巡视工作的成效。要高度重视巡视成果运用,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及时办理,对该立案的要及时立案查处,不够立案的要进行谈话提醒,对发现的共性问题要从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被巡视地区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强化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凡是整改不力的都要严肃追责。四是进一步抓好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省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项会议,专项研究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整改意见。有关单位尽职尽责、密切配合,有力有序地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也要看到,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中央巡视办明确将适时组织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下一步,还要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抓好跟踪落实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涉及到哪个部门,要找负责同志谈话,限期整改;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更好地改进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向中央巡视组、中央巡视办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省委巡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要求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上半年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后,及时向省委“五人小组”作专题汇报。(安徽省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xwyw/201408/t20140806_25979.html report 1242 8月5日,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等中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安徽省委书记:巡视整改不力的都要严肃追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