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鲁甸县6.5级地震 > 云南地震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鲁甸地震遇难者抚慰金每人两万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8月6日电(记者 胡远航)云南省民政厅6日公布鲁甸地震灾区民众生活救助工作方案,明确紧急转移安置期按每人每天25元人民币救助10天,过渡期转移安置按每人每天15元救助3个月,遇难人员抚慰金按照每名遇难者2万元的标准发放。

  3日16时30分,云南鲁甸突发6.5级地震。这场云南14年来最大的地震目前已致589人遇难、9人失踪、108.84万人受灾。



  云南省民政厅表示,云南省政府安排救灾应急资金230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民政部门将按照户报、村评、乡审、县定的程序及时将救助资金发放到户到人。目前,遇难者遗体运送绿色通道已开辟,对在征得遇难者家属同意的基础上,将组织殡仪馆集中火化遇难者遗体。截至6日10时,地震灾区已通过火化、土葬等方式安葬遇难者435人。

  另外,据云南省民政厅统计,截至6日9时,灾区已发放搭建救灾帐篷9503顶、彩条布1837卷、棉被14810床、大衣13185件、折叠床9515张、衣服4120套、大米95吨、矿泉水15970件、方便面6961件。鲁甸县在地震核心区龙头山镇设立了3个集中安置点,搭建500多顶帐篷安置受灾群众,其中,灰街子已安置了1000多人、骡马口村400多人、龙头山镇文化广场安置200多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8-06/6466707.shtml report 2143 中新社昆明8月6日电(记者胡远航)云南省民政厅6日公布鲁甸地震灾区民众生活救助工作方案,明确紧急转移安置期按每人每天25元人民币救助10天,过渡期转移安置按每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鲁甸地震遇难者抚慰金每人两万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