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抢劫欲行奸 酒醒后归还财物仍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6日电(罗瑞高 刘相琳)男子醉酒后胆大包天实施抢劫,酒醒后心生悔意,电话联系被抢人归还财物依然难逃法网。记者6日从重庆奉节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拘。

  警方介绍,事发当天凌晨,奉节夔门派出所接到一对夫妇报警,女子称其在回家路上被一陌生男子跟踪,在自家楼下被其抢走财物,损失现金3000余元及银行卡若干,该男子还欲强奸她,幸遇见老公给她打电话,吓跑了抢劫男子,男子逃跑时还强行留下了她的手机号码。

  报警女子的丈夫告诉警方,他随后在回家路上碰见了妻子在电话中所说的抢劫嫌犯,就追随上去,欲要回被抢走的财物,男子两次追上抢劫嫌犯并与其争斗多次,仍让该男子逃跑。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展开走访调查,并调取相关视频监控。正当调查时,民警接到受害女子传来的消息,称抢劫嫌犯给她打电话,表示要归还抢走的财物。民警立即到嫌犯所说接洽地点秘密展开侦查,受害女子随后顺利取回了所有被抢财物,但民警没能当场抓住嫌犯。

  民警在接洽现场侦查后发现了嫌犯留下的一双白手套,立即将手套带回勘查。结合电话号码和视频监控,民警通过技术侦查手段,最终确定了货车司机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周某带回审问。

  周某对前一晚实施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他交待当晚实施抢劫是酒后冲动,第二天醒来想起昨夜抢劫一事心生悔意,决定将抢劫来的财物归还受害人,于是与被抢女子取得电话联系,在告诉她取回财物方式、时间及地点之前,他就离开了接头现场。

  目前,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8-06/6466749.shtml report 807 中新网重庆8月6日电(罗瑞高刘相琳)男子醉酒后胆大包天实施抢劫,酒醒后心生悔意,电话联系被抢人归还财物依然难逃法网。记者6日从重庆奉节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已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酒后抢劫欲行奸 酒醒后归还财物仍被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