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对恋人先后坠楼 男子疑杀女友后自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文才
坠楼处系一家公司的员工宿舍楼4楼。南都记者陈文才 摄
坠楼处系一家公司的员工宿舍楼4楼。南都记者陈文才 摄
警方和法医在坠楼处调查。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警方和法医在坠楼处调查。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似乎因为感情因素,再次让两条年轻的生命陨落。昨日下午,一名年仅18岁的少女坠楼身亡后,一名20来岁的小伙也紧随其后,从4楼纵身一跃共赴黄泉。事发后,南山警方介入调查,是否自杀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宿舍楼下现男女尸体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南山朗山路某公司宿舍楼下,躺着两具已经用白布盖好的尸体。据宿舍门口的小卖部老板介绍,事故发生于下午4点左右,当时一名年轻女子先是从宿舍4楼坠下,当场身亡,随后一名男子也紧随其后,相继殒命。

  紧闭的大门将围观者纷纷挡在外面,但并未发现有死者亲属出现。据其中一位不愿具名的女子A介绍,她是女死者的同事,事发后,她专程来到现场了解情况。A女士透露,女死者姓邓,今年18岁,贵州人,而男死者姓徐,今年23岁,湖北人,男女死者生前为男女朋友关系,此次或是因为感情纠纷导致两人身亡,但女子并不清楚两人是否均为自杀。

  由同事发展为男女朋友

  A女士称,死者邓某及徐某此前曾均在一家湖南菜馆上班,女死者从事服务员一职。在工作中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但不久之后,邓某经A女士介绍,进入朗山路附近的一家名为马利来的餐饮公司工作,同样担任服务员。

  昨日下午事发现场,邓某的多名同事相继赶到,在事发宿舍楼的4楼阳台上,依然晾晒着几件一模一样黑红相间的T恤衫,这便是该餐饮公司的员工制服。据了解,虽然事故发生于某公司宿舍楼内,但两名死者并非该公司员工。A女士称,马利来公司距离该宿舍较近,因此便在该宿舍楼的4楼租了几间作为女员工宿舍。而宿舍楼大门右侧的墙壁上,依然贴着几张招租广告。据里面的住客介绍,宿舍楼已对外租出一部分,该公司员工并未住满。

  男子不在时女子劈腿?

  据A女士透露,邓某来到深圳工作仅3个月。今年5月份,徐某回到湖北武汉另找工作,因故在家呆了一个月,并声称找到工作后要将邓某接至武汉。随后,在徐某回家期间,邓某也跳槽至马利来公司,并与该公司的另外一名男子好上,迅速成为男女朋友。

  8月初,徐某在得知情况后回到深圳,并找到邓某,在后者的宿舍内商谈,昨天不料发生坠亡事故。A女士称,两名死者生前感情并不稳定,但在徐某回湖北老家前,两人仍是男女朋友关系,双方并未提出分手。邓某的另一名中年女同事进一步介绍,邓某长得十分俊俏,皮肤白皙,性格也乐观单纯,在工作中与其他同事关系处得不错。

  七夕节女子提出分手

  据相关知情者透露,两名死者生前确为男女朋友,5月初,徐某回湖北武汉,在家逗留一个月后,6月份便来到深圳大鹏新区,并重新找到一份工作,虽然邓某在相隔较远的南山,两人同样保持着恋人关系。

  但变故突然来临,在5天前的七夕情人节这天,邓某突然电话提出分手。徐某次日从大鹏出发,来到南山朗山路,在附近一家不知名的旅馆住了3天。昨天中午,徐某告知一名男性朋友,称已联系上邓某进行谈判,这名男性朋友也陪同前去,并在宿舍楼下等候。但徐某上至4楼几分钟之后,邓某便从4楼坠下身亡。

  男子杀女友后跳楼自杀?

  上述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在女子坠亡后,徐某随即一脚踏上阳台的栏杆,并欲跳楼,该男性朋友声嘶力竭劝其冷静下来,但似乎并未奏效。知情人士称,听到朋友的劝慰后,徐某向其大声呼喊称,“那个邓某是我杀的,就算下去了我也活不了,我也要跳下去”。

  但这一说法目前还未得到南山警方证实,据警方透露,确实是女子先坠楼身亡,男子紧随其后,是否存在他杀行为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此外,对于公司员工邓某坠楼身亡一事,南都记者致电马利来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先生,电话接通后,在得知情况后对方立即挂断。记者再以短信采访,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对方尚未作出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4-08/07/content_3292220.htm?div=-1 report 2676 坠楼处系一家公司的员工宿舍楼4楼。南都记者陈文才摄警方和法医在坠楼处调查。南都记者陈文才摄南都讯记者易海军似乎因为感情因素,再次让两条年轻的生命陨落。昨日下午,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