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宁三岁娃掉进煮沸猪食续:男童因伤势太重离世

来源:新华网
翔翔玩耍时不慎烫伤(视频截图)
翔翔玩耍时不慎烫伤(视频截图)
翔翔玩耍时不慎烫伤(视频截图)
翔翔体内外都被严重烧伤(视频截图)
翔翔玩耍时不慎烫伤(视频截图)
孩子离世后,父亲难掩悲痛(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6日讯

  济宁邹城的3岁男孩翔翔,在家院子里玩耍的时候,不慎掉进了装满滚烫猪食的缸里,烫伤严重情况,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然而今天凌晨,翔翔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上午11点,翔翔在玩耍时不慎被煮沸猪食烫伤,家人第一时间把孩子送进了山东省儿童医院。:济宁三岁男孩掉进煮沸猪食体内外严重烫伤或已脑死

  山东省立医院小儿重症医学科主任孙正芸向记者介绍:“孩子呼吸心跳都停止了,来到我们这里进行心肺复苏,现在恢复心跳,但是状态很不好。”

  翔翔的脸和四肢被烫的通红,皮肤也大面积脱落,然而医生发现,相比皮肤的烫伤,还有更令人担心的事情。

  山东省立医院小儿重症医学科主任孙正芸表示:“消化道也很严重,拉的都是这种带血的东西,鼻子里面,最里面也都是这种血性的东西,整个消化道、呼吸道也估计都是有烫伤的情况。”

  翔翔体内外都遭受了严重的烫伤,这让孩子的家人万分焦急,然而今天凌晨3点钟左右,孩子的父亲接到了医生打来的电话:“他说,等你来了再说吧,我一听就不行了,抢救不过来了,来了医生说尽力了,已经抢救无效死亡了。”

  虽然医生连续四次进行抢救,但孩子最终还是没有了生命体征。

  孩子的父亲朱先生说:“家里穷,舍不得,也没给他照两张照片,永远是个遗憾。”

  在被记者问到心愿时,朱先生说:“照两张照片,将来有个念想。”

  心痛之余,孩子的父亲也希望每个有孩子的家庭都能吸取这个惨痛的教训:“一定要看孩子看紧一点,稍稍放松,孩子就没了。”(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济宁:三岁男童被煮沸猪食烫伤续抢救四次无效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8/07/c_126841688.htm report 1868 翔翔玩耍时不慎烫伤(视频截图)翔翔体内外都被严重烧伤(视频截图)孩子离世后,父亲难掩悲痛(视频截图)齐鲁网8月6日讯济宁邹城的3岁男孩翔翔,在家院子里玩耍的时候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济宁三岁娃掉进煮沸猪食续:男童因伤势太重离世(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