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凶徒持枪将晨运者当活靶狂扫 老翁中弹身负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员在常乐街地毯式搜索铅弹。来源 香港《文汇报》
警员在常乐街地毯式搜索铅弹。来源 香港《文汇报》

图:探员押解疑犯返回现场调查。来源 香港《大公报》

  图:探员押解疑犯返回现场调查。来源 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何文田邨昨天(6日)发生“枪击”案,2名晨运老翁连环遭“枪手”当作活靶射击,其中一名83岁老翁左胸中弹浴血,送院在左肩胛骨取出一枚气枪铅弹。在其身旁的另一老伯则感到子弹在头部擦过,“险过剃头”。由于现场一个路牌上至少有25个弹痕,警方不排除“枪手”以威力强大的气枪将路牌当作枪靶,更将晨运客当活靶射击。警方大举在采文楼搜查后,终在高层单位拘捕一名涉案中年男子,并搜出家藏9支气枪。

  涉案男子40岁姓孔,家住在采文楼34楼,据说是野战发烧友,其家藏9支气枪有长有短。中弹重伤老翁姓钟83岁,医生在其左肩胛骨位置取出一枚铅弹头后留医,情况严重。其妻女事后在医院痛斥行凶者恶行,要求警方严惩凶徒。另一名疑同遭枪击老翁,事发时正与钟交谈,其间曾感到有异物擦过头部,但不以为意,他相信自己亦一度成为活靶,只是幸运未被射中。

  民建联九龙城区区议员陆劲光及采文楼互助委员会主席黄伯均指事件值得关注,希望警方尽快破案,稍后亦会与居民开会及发出通告,提醒出入须加倍小心及留意可疑人物等。

  现场为何文田邨对开常乐街,两旁种有不少大树,是晨运热点。事发昨天清晨6时55分,往晨运的钟翁在上址与一名街坊相遇聊天,其间突感左前胸剧痛不断流血,路人见状立即代为报警。

  救护员到场将钟送院,警方怀疑钟被气枪射伤,即封锁现场搜捕“枪手”,其间发现现场附近一个电单车泊车处指示牌上,有多达25个弹痕,将之拆走检验。警方估计“枪手”匿藏在采文楼高层单位,大批警员登楼搜查,在34楼一单位带走一名疑人及两支长气枪。

  香港九龙城警区重案组第二队探员,联同军装警员及机动部队警员于中午到场,除在采文楼翻看屋苑闭路电视片段外,又在屋苑内搜查花槽及垃圾桶,并地毡式搜索伤者中弹位置,在行人路与马路之间地面,以及电动车泊车处的山坡草丛,检走6粒铅弹头,又在附近拆走3个弹痕累累的路牌化验。

  九龙城警区刑事总督察高玉仪称,事件列作伤人案,而在今年5月初及本月,警方先后接获两宗投诉,指在何文田邨附近发现有空罐疑遭气枪射击,警方将跟进是否与昨日的枪击案有关,她呼吁市民如有任何资料提供,可与九龙城警区重案组第二队探员联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8-07/6468210.shtml report 1702 警员在常乐街地毯式搜索铅弹。来源香港《文汇报》图:探员押解疑犯返回现场调查。来源香港《大公报》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何文田邨昨天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港凶徒持枪将晨运者当活靶狂扫 老翁中弹身负重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