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鲁甸县6.5级地震 > 云南地震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公主诗琳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8月7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公主诗琳通7日上午在曼谷吉拉达皇宫会见中国驻泰使馆代办吴志武,向其了解中国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并以个人名义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帮助灾区民众救灾,吴志武代表灾区民众接受了这笔捐款。

  诗琳通公主关切地询问了鲁甸地震灾区的灾情及救灾进展情况,表示对地震给鲁甸地区民众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感到痛心,对地震灾区的情况感到担忧。

  吴志武向诗琳通公主介绍了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最新灾情,并向公主通报了中国政府、云南省地方政府、中国军方等在地震发生后,所采取的积极、有序、有效抗震救灾之措施;诗琳通公主对中国政府采取的积极有效救灾措施感到欣慰。

  吴志武对诗琳通公主对云南地震灾区民众的关切表示感谢,称将以最快的速度将诗琳通公主的捐款转交到灾区民众的手中。

  诗琳通公主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其足迹遍及中国大江南北。在中国每遇大的自然灾害时,诗琳通公主都会伸出其援助之手。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公主于2009年捐资1100万元人民币,整体重建绵阳市先锋路小学,该校于2010年4月8日落成,公主亲往参加该校落成典礼;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诗琳通公主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2013年4月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诗琳通公主亦以个人名义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帮助灾区民众救灾。

  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泰国王室及社会各界对此亦予以了高度关注,泰国国王普密蓬、王后诗丽吉8月4日即致函中国国家主席,对8月3日发生在云南鲁甸的地震灾害,及地震灾害所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表示深切的慰问;泰华社会亦纷纷为地震灾区慷慨解囊,帮助灾区民众渡过暂时难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07/6470141.shtml report 852 中新社曼谷8月7日电(记者余显伦)泰国公主诗琳通7日上午在曼谷吉拉达皇宫会见中国驻泰使馆代办吴志武,向其了解中国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并以个人名义向地震灾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泰国公主诗琳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