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瘦子放肆做吃货 胖子都会克制

来源:搜狐网
 

昨天回家没开灯,吓了沙嫂一大跳,但因为体重问题,她没跳起来。

 

所以不要试图去恐吓一个长得比较胖的人,你看金元帅,长这么大,他怕过谁?都是别人怕他。

 

不过女孩子还是娇俏玲珑胆子小比较好,否则怎么会有高富帅肯去保护她?一位母亲这样想。【妈妈担心女儿成土肥圆 鼓励其减肥减1斤奖百元】妹子身高175,体重144,昨天刚立秋,妈妈就为她制定了一个减肥计划:减一斤奖励一百元。

 

恭喜妹子,终于有望成为"千金大小姐"!

减肥成功后,不仅吃饭省食物穿衣省布料,更重要的是华丽变女神,嫁总裁拎爱马仕开马沙尔拉蒂,从此走上幸福人生路……只是,未来可能嫁给男屌丝的妹子又少了一个。

 

对于吃,胖子都在克制,瘦子才会放肆。【吃货自唱《我要吃肉》 引网友"垂涎"】"这一桌酸的甜的咸的辣的,都是我的;碗里边肥的瘦的连着筋的,幸福到快要疯了;你可别再磨叽,我想要吃肉,想要吃肉 。这一桌酸的甜的咸的辣的,都是我的;你说太油了腻了肥了,你懂什么才叫做吃货;我的这颗心,你永远带不走……"

 

这年头,你如果不减个肥,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所以瘦子只能用吃、放肆的吃、嚣张的吃……来稍稍获得一些平衡。

别人是打肿脸充胖子,妹子是鼓着腮帮充胖子,为了在胖子界拉仇恨,也是蛮拼的。

 

这根烟囱为了搏出位,也是下了血本。【陕西耗43万将68米高烟囱改成温度计 称方便看温度】当地干部介绍,这个大烟囱原属于一家砖厂,建于上世纪80年代,2000年废弃。因在县城大门口,县上一开始考虑拆掉,但后来经过研究,觉得艺术化处理比较好,于是烟囱就变成了温度计……

 

据说这种"艺术创作"还不是陕西首开先例,早在2010年,上海就已经把一座165米高的发电厂烟囱改造成温度计了,随时给浦江两岸的世博园区"量体温",很霸气,很酷炫有木有?

大烟囱可以说是老工业时代的象征,见证了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的成长。很多老厂子关停了拆迁了,但烟囱却留了下来,成为旧时代的遗物,也是过来人怀旧的参照物。在电影《钢的琴》里,就有一段下岗老工人设法保护大烟囱的剧情,他们想了很多方案,对烟囱进行艺术化的改造,可惜都没能付诸实施,结果还是爆破了事。

 

所以烟囱能变温度计,也勉强算是个创意吧……只是在这群山之中,竖着一根亮闪闪的"电子管",总有点跨界混搭的感觉。

 

出来得瑟,总归要还的。有朵萌萌呆男子,开着一辆萌萌哒小车,结果不小心得罪了集恐惧症患者……【司机给车贴满动漫贴纸 被交警查获后一张张撕除】一位女司机说:"上路对着这样的车,根本看不出来它是在动还是没动。"警察"蜀黍"说,这属于"擅自变更车辆外观,是违反交通安全法的",小哥只能把贴纸一张张撕下来。

 

这么大的人了,就算是90后也到了成为社会栋梁的年龄了,就别再拿自己当小孩了……真的,党和国家有重要任务交给你们!

 

昨天看到人民日报的一篇文章,里面是这样写的:中国争夺国际生存空间的路还有很远,对国家来说风险重重又不得不为,对企业和市场来说,还有赖于中国未来的企业家和90后、00后新生代们……

我了个去……80后呢?80后去哪儿了?我们真的已经被组织抛弃了吗?还没来得及赶上前浪,就已经被后浪拍死在沙滩。呵呵呵,弟兄姐妹们,把自己光棍帽子摘了、老婆孩子养活了、社保交齐了、房贷还清了、爹娘伺候好了、不给社会添麻烦恐怕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了吧……

 

好忧伤……你看,这些都是要到厕所里去躲着哭的,里面是不是哭晕了啊,后边还等着呢!

 

不被重视,不受信任,都是教人淡疼伤自尊的事情。

昨天在外边和人起了冲突,我雄赳赳气昂昂恶狠狠地说:"信不信我揍你?!"他说:"不信。"我立刻双手抱头蹲下就哭:"我以为就算全世界都不信我,至少你也会信……"

 

还有这哥们也够郁闷的……【男子见义勇为后遭获救者亲友指责:你是想出名吧】8月1日晚,在徐州闹市区,一名男子从花坛中冲出,扑倒两名骑车女孩,试图当街猥亵。危急时刻,"大叔"老马挺身而出与男子展开搏斗,鼻梁被打骨折。见义勇为后,本该有个圆满结局。可是,就在媒体报道的当晚,被救女孩的亲友到医院找到老马,称他"找记者是想出名",将他指责一通。

 

其实女孩的亲友也不是不讲道理,老马受伤住院,前期医药费3000多元都是他们垫付的。他们只是觉得,媒体报道使用了女孩的侧面照,尽管打了码,还是影响到了姑娘的形象。老马也觉得冤,因为自己根本没有想出名,是自家哥哥把事情告诉了媒体,想弘扬一下正能量而已……

正能量要弘扬,受害者隐私也要保护,说来说去,还是媒体报道不专业,采写报道使用照片之前,怎么不先征求当事人意见呢?

 

这年头,人言可畏啊。稍不留神,就可能成为舆论的牺牲品。

女神找小明借钱,再三保证,一定会还钱,小明却有些犹豫。女神问:"你不信我?"小明:"不是不信,只是我妈说过,女人越漂亮,她的话就越不能信。"女神:"看不出来,你还挺会夸人的,但你这么信你妈,看来你妈挺丑的!"

 

所以,女人不管漂亮与否,她们的话都不可信。

还有些事情,就算有图,也未见得是真相。【网曝成都两名男子当街亲热尺度极大 实为救人】啥也不说,先来看图……

 

事实如何呢?据官方辟谣,人家其实是酒后昏迷,朋友正在进行急救。"公安机关已控制造谣者,并对该造谣惑众、扰乱社会秩序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转发现场图片的邱先生到派出所接受了调查,他说,"可能是由于角度问题之类的原因,我通过这些照片来看,就觉得是在做不雅行为而不像是救人,我认为如果真是有这种东西发生在公共场所的话,是必须要谴责的。"经过警方教育,邱先生认为,自己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转发此类微博,确实不妥当。

像这种,你真不知道他在干嘛……

 

虽然是场闹剧,也足见人们的节操都掉到了什么程度……男人救男人尚且如此,男人救女人的画面不知道要美成什么样子。#救人就是放肆,亲热都会克制#

 

■槽友拍上墙=====

 

老沙从来不识数,别跟他一般见识。

 

炫富可耻。

 

对男人要关怀要爱护,怎么能批呢?

 

我要是不看吐槽的话,会少一个沙发。

■今日话题=====
说说你被人误会出糗的经历。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08/n403254215.shtml report 13530  昨天回家没开灯,吓了沙嫂一大跳,但因为体重问题,她没跳起来。 所以不要试图去恐吓一个长得比较胖的人,你看金元帅,长这么大,他怕过谁?都是别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瘦子放肆做吃货 胖子都会克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