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突破底线!丈夫藏十万私房钱搓麻将 妻子诉离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他竟然敢藏私房钱,突破底线了”,最近,昆山的王女士一纸诉状把丈夫刘先生告到法院,要求离婚。经法院调解,丈夫写了保证书,妻子撤回起诉状,双方重归于好。

  刘先生是一家饭馆的老板,生意做得不错,平时经常约人搓搓麻将。王女士劝说了多次,也吵过几回,无奈刘先生“勇于认错,坚决不改”。时间长了,王女士也就任由丈夫了。令她放心的是,饭馆的收入都是由她保管,丈夫打麻将的零花钱也在她掌控。

  今年初夏,王女士在家整理冬衣,发现衣柜下面隐蔽处藏着一个小储物柜,打开一看,里面竟藏着十多万元现金。王女士从未听丈夫提起过这笔钱,越想越生气,拨通了刘先生的电话就提出离婚。刘先生自然不答应,称自己藏的钱是用于平时打打麻将救急用。

  王女士没等刘先生解释清楚,就赶到昆山法院递交了起诉状,要求离婚。

  昆山法院受理后认为,刘先生并无重大过错,且他与王女士的夫妻感情尚好,同时刘先生也写下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偷藏私房钱。鉴于双方有和好的可能,法官分别对双方做了思想工作,最终王女士撤回了诉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epaper.subaonet.com/szrb/html/2014-08/08/content_242888.htm report 636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他竟然敢藏私房钱,突破底线了”,最近,昆山的王女士一纸诉状把丈夫刘先生告到法院,要求离婚。经法院调解,丈夫写了保证书,妻子撤回起诉状,双方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