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富雄退出市长竞选 连胜文柯文哲表态一热一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连胜文接受采访,称沈富雄是台湾政坛令人敬重的前辈。台湾东森新闻云
图为连胜文接受采访,称沈富雄是台湾政坛令人敬重的前辈。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沈富雄今天上午透过脸书表示,因为脚伤还没好,即日起将停止竞选活动,他更说“报国”之路千百条,不差市长这一途,对此,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回应,沈富雄是台湾政坛令人敬重的前辈,将向沈富雄请教有关台北市政的规划问题。而柯文哲则称“他好像膝盖有受伤”。

  连胜文上午参访光华数位新天地,与商家谈论空桥建置的问题,会后连胜文受访时,被问到沈富雄宣布退选是否影响选情,连胜文表示,沈富雄是台湾政坛令人敬重的前辈,之前也曾经向沈富雄请教过。

  连胜文称,希望未来有时间,能再安排时间与沈富雄对谈,请教有关台北市政规划的相关问题。

  针对前“立委”沈富雄宣布“暂停台北市长竞选活动”,对此,身为沈富雄台的大学弟、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8日简短表示,“他好像膝盖有受伤”。

  柯文哲8日上午推出“银发照顾”政策影片,记者会结束约1小时后,巧遇还在发稿的媒体,记者趋前询问柯文哲,如何看待因脚伤暂停选举活动的沈富雄,是否会影响自身选情,柯文哲仅说,“对,他好像膝盖有受伤”。

  出任柯文哲竞选办公室“政党平台”秘书长的绿委李应元则说,沈富雄是柯医师的学长,诚如沈富雄所说,报效土地、台湾的机会很多,并非只有市长一途,不过人生总是很多意外、风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8-08/6474953.shtml report 1080 图为连胜文接受采访,称沈富雄是台湾政坛令人敬重的前辈。台湾东森新闻云中新网8月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沈富雄今天上午透过脸书表示,因为脚伤还没好,即日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沈富雄退出市长竞选 连胜文柯文哲表态一热一冷(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