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0806球迷聚焦京鲁强强对话 全民足球迎发展契机

来源:厂商动态

  8月6日国安主场迎战鲁能,这是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之战,这是足协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两只球队的碰撞(鲁能4次,国安3次),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鲁能需要为亚冠资格力拼到底,而国安则希望在主场报之前交手失利之仇。两虎相争的强强对话不仅引起了球迷的强烈关注,作为中国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集团副总经理谢广军观看比赛,并参加在中场休息时间举行的向学校捐赠足球仪式。

 

  足协杯盘点:扩军 草根逆袭 影响力

  相比2013年,燕京啤酒2014年足协杯进一步扩军,从48支增加到64支,草根球队也达到了历史性的20支之多。此外,业余队在主场符合标准的情况下,可以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职业队,这也是为了足球的普及,同时增加业余队爆冷的机会。苏州锦富和武汉宏兴两支业余球队一直征战到第四轮,才遗憾的在职业队面前败下阵来,但这也创造了业余球队在足协杯征战历史上的最佳战绩。更有许多草根球员在足协杯的征战过程中尽显自己的足球才华,30岁的西餐厅服务员孙鸿以一脚任意球洞穿了中甲球队北京八喜的球门,51岁的企业老板冯中元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踢满全场,展现了生命不息踢球不止的体育的精神。

  业余球队崛起,冷门迭报也增加了足协杯的趣味性和观赏性,让更多的业余球员和草根球迷关注足球赛事,推动了全民足球的发展。业余球队踢球的目的更接近足球运动的本质与初衷,他们加入足协杯,为燕京啤酒足协杯注入了更多的快乐足球和全民足球的元素,足协杯也因此成为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同场竞技的舞台,成为所有人追逐足球梦的舞台。在燕京啤酒的推动下,足协杯的影响力日益扩大,燕京啤酒在官网发起的“足球集结号,见证足协杯”活动,短短几天就吸引了190次点击,由此可见足球爱好者对于足协杯的关注度。

  全民足球 燕京践行社会责任

  燕京啤酒长期以来坚持将运动赛事与品牌传播相结合,始终如一的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自2004年以来,燕京啤酒先后成为了北京女排冠名赞助商、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中国水上运动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等,“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的奥运品牌理念,在通过与各项体育运动和赛事的合作中不断得以传承和发扬。足协杯是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员同场竞技相互交流的舞台,是中国足球运动全民狂欢的舞台,燕京啤酒在2014年赞助中国足协杯,为中国球迷及足球爱好人士将带来新的期待与惊喜,推动了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进一步发展。

  作为民族啤酒工业的领军企业,燕京啤酒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之路,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畅饮清爽啤酒的欢乐。与此同时,燕京啤酒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用最出色的的啤酒品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在成为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之后,燕京啤酒推动中国足球“种子”工程,向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足球,担负起推动山区足球运动发展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足球的号召,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进步。此外,燕京啤酒还在比赛日开展“燕京啤酒绿色清洁志愿者”公益活动,保证赛场的整洁和干净,保护生活环境,从而将啤酒与球赛、产品与激情、快乐与绿色公益集结合起来,提升燕京啤酒的品牌文化。

  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拥抱足球推动全民运动,与足协杯的联姻也推动了燕京啤酒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啤酒的快乐消费与足球的快乐激情完美结合,让民族啤酒注入时尚、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体育精神,提升燕京啤酒的品牌文化和品牌价值。

  一枝独放不是春,全民足球的蓬勃发展,才能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燕京啤酒冠名足协杯,为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发展推动了强有力地一步。而只有全社会关爱足球运动的企业和爱好者共同努力,中国的足球事业必然将迎来腾飞的契机。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808/n403260580.shtml report 1997 8月6日国安主场迎战鲁能,这是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之战,这是足协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两只球队的碰撞(鲁能4次,国安3次),中央电视台体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