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以冲突 > 巴以冲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以冲突再起 联合国和美国谴责暴力促停止敌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色列士兵向西岸的巴勒斯坦示威者发射催泪弹。
以色列士兵向西岸的巴勒斯坦示威者发射催泪弹。

以色列士兵向西岸的巴勒斯坦示威者发射催泪弹。
                      为期三天的停火被巴以双方打破。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为期三天的停火结束后,以色列恢复了对加沙的空袭,以色列称,这是对目前控制着加沙的哈马斯向以方发射火箭的回应。联合国和美国谴责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爆发新的冲突,并敦促双方停止敌对行动。

  冲突再起 联合国及美国谴责新暴力事件

  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为了回应巴方民兵的火箭袭击,以军已使用飞机、坦克和船炮对“70个恐怖据点”恢复了攻击。美国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则说,美国希望双方“最终达成可持续停火协议”。联合国则表示,让平民遭受更多痛苦“无法容忍”。

  哈马斯此前表示,已拒绝了延长停火时间的建议,因为以色列方面没有满足哈马斯方面的要求。星期六(8月9日)上午,以色列对加沙地带一些目标发动的攻击,主要集中在一些平民已逃离的地区。以色列军方表示,自以巴双方为期3天的停火安排在8日上午到期后,为了回应巴勒斯坦民兵的火箭袭击,以军对至少47个加沙目标进行了攻击。

  8日的冲突令以巴双方都有伤亡。在西岸,声援加沙巴勒斯坦人的示威者与以色列士兵冲突,1名巴勒斯坦人中枪身亡。在希伯伦,另1名巴勒斯坦人在抗议中受伤,但在送医院后死亡。加沙紧急服务当局表示,有5人在新冲突中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0岁的男孩,而2名以色列人在冲突中受伤。

  联合国的数据显示,过去四周,已有1900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的暴力冲突中死亡。以色列政府说,67名以色列人在冲突中死亡,其中包括3名平民。

  埃及斡旋 各方呼吁巴以重回谈判桌

  埃及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展开斡旋,呼吁巴以双方重新返回谈判桌。

  美国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说,哈马斯决定重新发射火箭的举动,不仅令以色列和加沙民众陷入更大危险,而且对实现巴勒斯坦人民的愿望毫无帮助。

  厄内斯特说,美国希望双方“在未来几个小时同意延长停火,并最终达成可持续停火协议”。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对加沙重新爆发冲突提出谴责。潘基文发表声明说,“冲突给平民带来更多痛苦并导致更多死亡的情况无法容忍”。

  声明说,联合国秘书长敦促各方尽快找到方案,尊重人道主义停火安排,并继续在开罗就达致持久停火方案展开磋商。

  巴勒斯坦方面提出的主要要求包括结束以色列自2007年以来对加沙地带的封锁,以及开放边境。巴勒斯坦也希望在国际社会的资助下进行重建。

  8日,巴勒斯坦代表团一名代表与埃及协调代表见了面。不过,已经退出谈判的以色列官员说,以方不会“在炮火下举行磋商”,因为巴方已恢复火箭攻击。

  巴勒斯坦高级官员穆斯塔法·巴尔古提说,射向以色列的火箭并非来自哈马斯,而是巴勒斯坦其它派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09/6476980.shtml report 2060 以色列士兵向西岸的巴勒斯坦示威者发射催泪弹。为期三天的停火被巴以双方打破。中新网8月9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为期三天的停火结束后,以色列恢复了对加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巴以冲突再起 联合国和美国谴责暴力促停止敌对(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