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区党委书记:原汁原味反馈巡视发现的问题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听取2014年全区第一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李建华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更加重视巡视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多次听取巡视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强调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王岐山同志多次强调,要用好巡视这把“利剑”,使巡视真正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的要求,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和加强巡视工作,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原汁原味地反馈给被巡视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有的要反馈给领导班子,对厅局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报告自治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与被巡视单位一把手、派驻纪检组长约谈,一五一十地把问题讲清楚,把危害性讲明白,把整改的要求讲具体。要督促被巡视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完成时限,整改结果要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监督。对巡视中发现的违纪违法线索,要依纪依规分类处置,该查处的查处,该诫勉的诫勉,该警示的警示。

  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好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要加强“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重点检查党委(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派驻纪检组发挥作用情况。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对发现问题涉及的重点岗位、重要人员要深查、细查、下功夫查。要加强巡视对象内部人、财、物管理情况的检查,重点检查私设“小金库”、滥用“三公”经费等问题。要加强选人用人情况的检查,重点检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落实情况。

  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结合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研究制定改进的措施和办法,尽快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巡视机构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关键,大胆开展工作,发挥巡视在反腐倡廉中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自治区党委将全力支持巡视机构开展工作,切实当好坚强后盾。(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xwyw/201408/t20140809_26078.html report 1078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听取2014年全区第一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建华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宁夏区党委书记:原汁原味反馈巡视发现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