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一非法采石场发生坍塌事故 两人遇难

来源:现代金报
救援人员在搜寻被压工人 图片来源于微博
救援人员在搜寻被压工人 图片来源于微博

  昨天中午11点18分,温州苍南灵溪镇浦亭社区玉泉村非法采条石工程现场发生坍塌,造成浦亭社区石聚村的4名工人被埋。截至记者发稿,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还有两人被埋,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中。事故发生后,温州市市长陈金彪马上批示:全力以赴抢救被埋失踪人员和重伤员!防止新坍塌事故,尽快查清事故原因。记者 谢国林

  采石场突然坍塌,两人不幸遇难

  记者电话联系了在现场的方某,他告诉记者,事故坍塌的地点在灵溪镇浦亭社区玉泉村非法采条石场内,坍塌的面积很大,山体发生坍塌后,上面有几块很大的石头压着,导致救援工作开展难度很大,要救援埋在下面的人,首先要砸开压在上面的大石头。

  这起事故目前有两人死亡,还有两人埋在石头下面。

  另一位目击者李某介绍,救援现场有七八块很大的石头压着,据目测最大的有30多吨重,救援的机器无法过去,救援很困难。他看到其中一位采石者王某被救出后倒在乱石上,伤得很严重,后被送到苍南中医院抢救。昨天下午6点多,记者电话采访苍南县中医院急诊科,一位男医生告诉记者,中午12点多,有一位采石场的伤员过来救治,目前已经死亡。

  事故发生后,苍南县有关领导、灵溪镇、公安、消防及各方救援力量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村干部说“这是个非法采石场”

  玉泉村的隔壁就是石聚村,据石聚村一村干部告诉记者,在9日中午11点多,村民王某共4个人,在采石场进行开采时,上面的石头突然塌下来,把他们四个人都压住了,事故发生后,村民听到采石场塌下来的声音,知道有人被埋,就拨打120和110求救。

  据该村干部介绍,该采石场是个非法采石场,开采时间约有两个多月,平时开采时没有大型机器作业,都是人工开采,据他了解,到目前为止,开采的石头约有几十立方米,主要销售给工程队。

  该村干部说,发生塌方的采石场因没有审批,有关部门平时也多次管理打击,都得不到制止,想不到就发生了事故。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8/10/content_270243.htm?div=-1 report 1328 救援人员在搜寻被压工人图片来源于微博昨天中午11点18分,温州苍南灵溪镇浦亭社区玉泉村非法采条石工程现场发生坍塌,造成浦亭社区石聚村的4名工人被埋。截至记者发稿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温州一非法采石场发生坍塌事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