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美美闹剧已了 监督红会事未了 > 郭美美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美美推手立二拆四周四受审 用色情手段炒作多女子

来源:综合 作者:金羊网
“@立二拆四”在自己的实名认证微博上发布与郭美美合照(资料图)
“@立二拆四”在自己的实名认证微博上发布与郭美美合照(资料图)

  ●与公司女高管一同被控非法经营罪,涉案金额75万元

  ●“天仙妹妹”、干露露均为其炒作产物、“秦火火”也曾在其公司工作

  8月14日上午9时,北京朝阳法院将公开审理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涉嫌非法经营案。

  同案被诉的还有其担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策划总监和实际负责人的北京尔玛天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尔玛天仙公司)、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称尔玛互动公司)两个单位,及曾分别担任两个单位媒介部主管、客户经理的卢梅。

  届时,朝阳法院将对庭审情况进行微博播报。

  两公司有偿删帖成被告

  检方指控,被告单位尔玛天仙公司自2008年至2013年,多次通过网络有偿提供删除信息和发布虚假信息服务,经营额共计人民币531200元。在此过程中,杨秀宇全面负责该公司经营,并由其决策后指派公司员工从事上述活动。

  被告单位北京尔玛互动公司,自2012年5月至2013年,在杨秀宇决策下,通过信息网络有偿提供删除负面信息服务,并由卢梅负责联系他人删除信息,收取删除费用人民币220200元。

  检方认为,两被告单位无视国家法律,违反国家规定,为牟取利益,通过网络有偿提供删除信息服务。其中,尔玛天仙公司明知是虚假信息仍通过网络有偿发布信息服务,扰乱市场秩序,情节严重;尔玛互动公司情节严重。杨秀宇作为两单位主要负责人,策划、实施非法经营活动,系对二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卢梅直接参与实施尔玛互动公司非法经营活动,系直接责任人员。

  公诉机关指控,上述四方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用色情手段炒作多女子

  “立二拆四”曾于2005年炒红“天仙妹妹”,又于2006年策划“别针换别墅”,在郭美美炒作事件中也有他的身影。“立二拆四”使用色情手段为多位女子炒作,助其成名,曾引发争议的裸模干露露也是其炒作产物之一。在去年“长春3·4盗车杀婴案”期间,“立二拆四”曾称长春全城寻婴为炒作,此言论经核实为不实内容。此后“立二拆四”在长春先后两次下跪道歉。

  提及“立二拆四”,就不得不提“秦火火”(真名秦志晖)。“秦火火”曾在尔玛互动公司工作,“雷锋的奢侈生活”、原铁道部向“7·23”动车事故中外籍遇难旅客支付3000万欧元赔偿金等虚假信息均出自其手。今年4月17日,“秦火火”因诽谤罪、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10/n403292939.shtml report 1359 “@立二拆四”在自己的实名认证微博上发布与郭美美合照(资料图)●与公司女高管一同被控非法经营罪,涉案金额75万元●“天仙妹妹”、干露露均为其炒作产物、“秦火火”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