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男穿警服充警察 勾到两女同居并骗财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男子在网上冒充警察,竟取得了两名女网友的信任,将她们分别安置在同一城中村的不同出租屋里。

  该男子张某从2013年5月份至案发期间,冒充深圳市光明公安分局的人民警察,通过Q Q结识了一女网友刘某。双方确立恋爱关系后,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迳口村租了农民房,两人同居。不久,“警察男友”以出事需要钱、帮刘某读警校、交学费等借口骗取刘某27000元人民币。检方介绍,在2013年12月至案发期间,张某使用同样的方法在网上结识另一女网友巫某,以投资、为女方母亲买房子等理由骗取另一名同居女网友巫某人民币4万元。

  不过,巫某心眼较多,她不久发现张某身为警察不怎么穿警服,而且住的地方也很小,更不肯带其去他的单位、见他的父母,而且他的身份证是广东韶关乐昌的,并非深圳户籍。于是巫某趁张某外出直接去光明派出所询问,发现完全没有张某这个人,才知道被骗,遂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同时以“警察”身份勾引了两名女网友同居并骗钱的张某,其实是光明滑草场的一名厨师。他给女网友看的照片里穿的警服,是其2011年在龙华当保安时一个同事“阿坤”的衣服,对方给了张某一套警察冬季作训服,一套警用夹克。张某觉得穿警服威风,于是穿着警服拍照传到QQ空间,之后利用这些照片、警服对女网友进行骗财骗色。

  此外,让两名女网友震惊的还有,她们共同的“警察男友”—张某其实已婚,在老家韶关于2013年1月份登记结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4-08/11/content_3294161.htm?div=-1 report 791 一男子在网上冒充警察,竟取得了两名女网友的信任,将她们分别安置在同一城中村的不同出租屋里。该男子张某从2013年5月份至案发期间,冒充深圳市光明公安分局的人民警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已婚厨师冒充警察 勾到两女同居并骗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