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宜宾床垫车间发酵致16人中毒 医生被熏倒(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8月10日10点多,宜宾市翠屏区天赐缘床垫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事故,导致16人吸入有害气体产生不良反应。其中员工10人、医务人员5人、救援民警1人。

  前去救援的沿江路消防中队向记者描述,他们接警后,区消防大队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安监、环保、医疗等单位随即赶赴事故现场参加处置。宜宾市副市长李学焦、市安监局局长张琦等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

  事故发生在天赐缘床垫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事故发生时,车间内正在使用床垫原材料进行发酵,制作床垫泡沫,产生有害气体,导致车间内10名工作人员当场吸入有害气体产生不良反应。而且,前来救援的5名医务人员和1名公安民警也因吸入有害气体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消防人员到场后,立即佩带防毒面具,划定警戒区,实行现场封锁,断电、断气,禁绝一切火源,并成立搜索和疏散2个小组,搜索组5名官兵身着防化服和空气呼吸器,对生产车间内部进行拉网式搜索,营救被困人员3名。

  疏散小组对半径100米范围内的上百名驻地居民进行紧急疏散,并转移疏散围观群众20余人。在公安、安监、环保和医疗部门的协同处置下,周边居民的安全没有受到影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135-516624-1.html report 1058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8月10日10点多,宜宾市翠屏区天赐缘床垫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事故,导致16人吸入有害气体产生不良反应。其中员工10人、医务人员5人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床垫车间发酵中毒 救人医生也遭熏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