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电击治疗同性恋 不如治贪官

来源:搜狐网
 

据说上帝喜欢掷骰子,我比较相信这个说法。作为人生赌局的庄家,这件事非他莫属。

今年,他老人家掷出来的都是:飞机,贪官,明星,飞机,贪官,明星,飞机,贪官,明星,飞机……

 

庄家有权掷骰子,普通玩家只能决定买大还是买小。怎么决定?我一个远房表兄的做法是抛硬币——正面:找个女朋友;反面:找个男朋友。

 

为了避免孤独一生,哥们也没有办法,严峻的现实就摆在面前。【"剩男"将成严重社会问题 6年后男性多出3千万】2006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人口发展"十一五"和2020年规划》中指出,到2020年,预计20岁到45岁之间的男性将比女性多3000万人左右。当90后进入婚育年龄,大约从2015年开始,"男多女少"造成的"婚姻挤压"效应就会放大。

 

什么"挤压效应"、"堆积效应"之类的学术名词,咱也搞不懂,通常人们只知道事业线是有挤压效应的,不过可能很快就不需要了。按照前述文件的预测,几年之后就会出现大量90后、少量80后和极少量70后一起抢女朋友的局面,狼多肉少,谁还顾得上事业线?

 

还有一点也可以预见,就是部分弟兄们在一起追求妹子的过程中,相互间产生了伟大的革命情谊,然后他们就惺惺相惜同病相怜彼此不能分离了……

这事儿听起来可歌可泣感人至深,但要放到现实中,就不那么美好了。原来的好哥们怎么看你?原来没追上的妹子怎么看你?大家能不能一起玩耍?最要命的是父母亲戚,面子上怎么挂得住?

 

小振(化名)倒不是因为追不上妹子才变弯的,他说他从小就开始偷偷喜欢男同学,直到二十多岁,在一次长达48小时的登山经历之后,站在山顶,他感到完成了自我的超越,觉得自己很强大了,没有什么不能面对了,然后才果断丢给世界一块肥皂。

 

但小振又是个孝顺的孩子,当父母希望他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时,他又陷入了自我怀疑和动摇,看到网上说有治疗同性恋的机构,他决定试一试。只是,他没有想到那结局……【同性恋者为改变性取向就诊 遭电击起诉诊所索赔】所谓电击治疗,就是在"病人"想象和基友在一起的场景时实施电击,目的就是让"病人"对此产生恐惧、厌恶,从而达到"掰直"的目的。小振没想到矫正同性恋的手法如此残酷,觉得受了骗,于是将诊所告上法庭……

 

这个案子还在双方扯皮的过程中,小振认为:诊所广告里就说专业治疗,没说是专业电疗,这不是骗人么?特么把我电傻了咋办?把其他基友们电傻了怎么办?

估计那诊所的老板也觉得挺冤的:你自己找上门来,咱哪里骗人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来点狠的,咋给你们长记性?真要是吹口仙气儿你就变直了,我特么还在这里混?

 

不过,撕逼归撕逼,个人表示对那治疗效果还真挺感兴趣的。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最近有个新闻说,某单位组织官员参观监狱以预防腐败。我觉得他们不妨来试试这电击疗法,一个个都绑在电椅上,谁的脑子里一想那贪赃枉法的事儿,就给他通通电。每周电20次,每月一个疗程,坚持五六个疗程,应该比参观监狱和思想学习之类的都管用。

 

如果说同性恋是病,网瘾是病,这贪污腐败毋庸置疑,更加是病了。症状之一,就是搞发明。【"发明家"武长顺:靠专利牟利 堪比王立军】公开资料显示,武长顺受聘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南开大学等18所高等院校、研究中心,担任兼职教授和研究员,撰写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业论著10余部。他还有30多项发明专利,涉及智能交通、交通设施、城市技术防范网络体系、警用设备等多个领域。

 

多少高校教师、科研人员哭晕在厕所!人家领导从百忙之中随便抽出点时间,就搞出了这么多牛比闪闪的成果,你成天苦逼呵呵脑袋都憋成大头儿子了,结果还是要去拍院长的马屁才能晋升副教授……

领导先搞发明,申请专利,再全市推广,按法律规定,专利拥有者可获得不超过5%的利润提成,你懂的……总而言之,就是当年的大发明家爱迪生,也不曾这么屌过。

 

领导干部当中不仅有发明家、书法家、摄影家,还有随处可见的语言学家,他们的伟大发明包括但不限于"在开会"、"不便透露"、"不知情"……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实在是有莫大的帮助。

保险公司给我打电话:"请问是沙先生吗?""不知情!"沙嫂问我:"你这个月领了多少工资啊?""不便透露!"老板给我打电话:"老沙你来加个班吧!""在单位开会……喂?老板?别挂电话啊!我们再谈谈……"

 

被老板揪住小辫子,感觉不会再爱了……别拦着我,让我数数她衣服上的格子……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久走夜路总会碰到贞子,"变坏的老人"总会遇到"变老的坏人"……【76岁司机扶起94岁倒地老太 撞人还是助人惹争执】老太说,是老头把自己撞了;骑电动车的老头说,自己是助人为乐,因此拒绝再付医疗费(此前已垫付了2700多元)。现在双方正等交警部门的处理结果。

事发地点既没有监控,也没有目击者,两方各执一词,那么总有一方在撒谎。谁在撒谎呢?交警好纠结……

 

是肇事,还是做好事,这种罗生门如今并不稀罕。稀罕的是双方都是老人,记得那则寓言么?用你的矛,戳你的盾,结果会怎么样?

呵呵,谁知道呢?我说大爷,您可要安全驾驶啊!

 

人都会变老,无心去"黑"老人家,只是,老人何必坑老人?【老年诈骗团伙最大年龄74岁 博同情专骗老年人】10位平均年龄超过56岁、最大年龄74岁的老年人组成的诈骗团伙,虚构人民币珍藏册珍藏价值较高的事实,编造亲属病重急需用钱看病的谎言,以急需钱款的名义,骗取7位老人人民币12万余元。今天上午,北京西城检察院通报,因涉嫌诈犯骗罪,西城检察院已对芮某等10人提起公诉。

 

一想到他们在路边"钓鱼"的样子,顿时觉得广场舞美好无比。

都这么大把年纪了,溜溜鸟,跳跳舞,下下棋,带带孙子,干点啥不好?非得出来搞这么刺激的活动……就算要骗,您也骗点有含金量的吧,坑自己老哥老姐儿,有什么意思?

 

哪里含金量高?这还用说?【女子纪委"捞"夫被骗1460万】丈夫张某被纪委带走调查,妻子王女士欲"找关系捞人",结果被一名自称"能摆平纪委"的男子骗走1460万元。近期,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的一起案件引起社会关注。

人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人家不但不飞,还为了丈夫积极奔走,豪掷万金。知道1400万足够自己过几个下半辈子了么?什么叫真爱?这就叫真爱!

 

而这位骗子大概也是自有反腐以来,功劳最大的一位了,调查人员嘴皮子磨破都没有问出来,骗子略施小计,就让贪官漏了馅……

所以,要挖掘真相,有时还得绕点弯子。
大辉最近看上了一个妹子,但是不了解对方有啥缺点。"哦,找她的闺蜜聊天,使劲夸她各种完美各种贤淑,然后你就会知道她所有的缺点了。"小诺支招道。

 

不得不说,果然还是女人最了解女人……

■槽友拍上墙=====

 

我们一直在努力……让小诺变得单纯起来……

 

为啥不是睡在天上人间的旁边?差评!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怎么能默默离开呢?

■今日话题=====
说说你上当受骗的经历。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11/n403339892.shtml report 13069  据说上帝喜欢掷骰子,我比较相信这个说法。作为人生赌局的庄家,这件事非他莫属。今年,他老人家掷出来的都是:飞机,贪官,明星,飞机,贪官,明星,飞机,贪
(责任编辑:刘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