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公司已将埃博拉新药运往西非 不收任何费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研发抗击埃博拉病毒新药的美国Mapp生物科技公司表示,已经将公司所有库存的新药试品全部送往西非。

  该公司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将新药试品运往西非的决定是由患者医疗服务机构所做出的,并表示新药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报道,该公司并未透露新药运往了哪个国家,以及他们运送了多少新药试品。

  8月2日和8月5日,美国政府派专机在非洲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人布拉特利和莱特波尔接回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在服用了一种名为“Z-Mapp”的新药后,两人的病情都有所好转。

  据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研发“Z-Mapp”的是美国加州圣迭戈市一间只有九个人的小型生物科技制药公司。“Z-Mapp”目前仍在实验阶段,已在猴子身上进行过实验,计划明年才进行人体实验。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特许医生将这种药用于布拉特利和莱特波尔身上。

  据悉,世界卫生组织11日召开特别会议讨论这种新药试品运用在人体上可能产生的伦理问题。美国疾控中心此前曾多次强调,关于新药的影响仍无从得知,需要很长时间的临床实验才能观察清楚。

  截止目前,除了尼日利亚之外,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这几个西非国家也爆发伊波拉疫情,至今总死亡人数已将近1000人。

  为了防止埃博拉病毒入境,西非国家科特迪瓦宣布,禁止所有从爆发疫情的国家飞来的航班在当地机场降落,同时禁止国营的科特迪瓦航空公司提供来往于疫区的航班服务。

  科特迪瓦政府也宣布,在最大城市阿比让的机场实施防御性措施,通过红外线检测器对所有抵境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另一非洲国家卢旺达10日宣布,一名最近到过利比里亚的德国医科学生出现了疑似征状,当局已经将他隔离,并正在等待病毒测试结果。卫生部长比纳瓜霍说,病人发烧并证实染上疟疾,但“为了百分百安全”,卢旺达当局已经将男子隔离开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12/6482416.shtml report 954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外媒11日报道,研发抗击埃博拉病毒新药的美国Mapp生物科技公司表示,已经将公司所有库存的新药试品全部送往西非。该公司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将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美国公司已将埃博拉新药运往西非 不收任何费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