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领导不同时间视察同地 官网现“双胞胎”报道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5月4日,标题为《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的报道。 

  1月8日,标题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的报道。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杨锋)在不同时间,市长和市委书记视察了同一个地点。事后,政府官网上的两则视察报道,除了日期、领导职务和名字不一样外,其余内容居然一模一样,甚至连标点符号都完全一样。

  “你们到底是有多懒啊?还是书记和市长精神高度统一?”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上,两则前后相差近4个月的领导人视察同一地点的报道,内容高度重合,仿佛一对“双胞胎”。

  今日下午14时许,新京报记者登陆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在领导活动一栏,找到了网友所说的这两则报道。

  两则报道分别发布于今年1月8日和5月4日,标题分别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和《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新京报记者发现,这两则280余字的报道除了人名和职务不同外,格式、内容、甚至标点符号都完全一致。

  报道内容显示,两人视察了同一家企业,两人都充分肯定了CBD的基金+孵化器的扶持模式,两人都提了3点要求。“3点要求都一模一样,书记市长真是团结呀,心往一处想。”有网友评论道。

  “有三种可能:第一,两人都视察了,没有任何新内容;第二,确实都视察了,也有不同内容,但编辑偷懒;第三,压根就只有一次视察,上面要求写出两次来。”随后,这两则“双胞胎”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

  针对“市长、书记究竟是否前往视察”等疑问,应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新京报记者已发去采访函。

  截至发稿,新京报记者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新闻加点料

  两篇双胞胎报道原文

  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发布日期:2014年1月8日)

  近日,南京市市长缪瑞林一行来CBD孵化器视察指导工作,参观了南京河西新城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天奇阿米巴基金、南京升泰元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

  缪市长充分肯定了CBD的基金+孵化器的扶持模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南京河西新城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引导作用,充分利用财政资金吸引社会资金,同时要求市级平台紫金科创加大对新城引导基金投资力度,增加对在孵企业投资规模;二是加大孵化器面积,不断吸引有创业动力的企业落户孵化器;三是要加大政府政策扶持力度,要做好企业各式配套服务,使孵化器成为创业者之家,南京人才高地,力争通过3-5年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性孵化器。

  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发布日期:2014年5月4日)

  今日,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一行来CBD孵化器视察指导工作,参观了南京河西新城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天奇阿米巴基金、南京升泰元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

  杨书记充分肯定了CBD的基金+孵化器的扶持模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南京河西新城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引导作用,充分利用财政资金吸引社会资金,同时要求市级平台紫金科创加大对新城引导基金投资力度,增加对在孵企业投资规模;二是加大孵化器面积,不断吸引有创业动力的企业落户孵化器;三是要加大政府政策扶持力度,要做好企业各式配套服务,使孵化器成为创业者之家,南京人才高地,力争通过3-5年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性孵化器。

  那些把领导“坑”了的地方媒体宣传

  报纸闹乌龙:标题赫然现“新闻通稿”字样

  记者疑因写错领导名字被批评 晚上自杀身亡

  电视台错用两个字,遭副省长痛骂

  四川内江政府网站现领导PS照 《内江日报》道歉

  广州多名市领导坐地铁上班被偶遇 被网友调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8/12/329420.html report 1627 5月4日,标题为《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的报道。1月8日,标题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的报道。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两领导不同时间视察同地 政府官网现“双胞胎”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