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网上行]新奥推现代能源体系 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综合 作者:长城网
全国网媒河北行记者采访新奥燃气总部。长城网 张欣 摄
全国网媒河北行记者采访新奥燃气总部。长城网 张欣 摄

8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走进新奥燃气廊坊总部。长城网 张欣 摄
8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走进新奥燃气廊坊总部。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 张欣)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工业,造成河北大气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缓解大气污染,加强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河北省发展经济的首要任务。8月12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一行走进新奥集团,感受清洁能源为社会带来的美好。

  当下,力推清洁能源,无疑是改善大气环境问题的一个主要方式。新奥能源以城市燃气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气、电、冷、热供应服务和最优的用能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能源分销商之一。

  “我们目前已在中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投资、运营134个城市燃气基础设施项目,并取得越南国家城市燃气经营权;在全国105个城市,投资、运营448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同时,为近300个工业园区提供清洁能源服务。”新奥集团公共关系经理马春伟向记者介绍说。

  作为一家创新型清洁能源企业,新奥集团以“创新清洁能源,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立志做现代能源体系的推动者的使命与担当,让记者们看到了河北大气质量改善的希望与未来。

  “我们家用的就是新奥燃气,今天才知道,原来新奥总部就在廊坊。以前的生活能源主要用煤气、液化气,现在用天然气,不仅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还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生活成本。”来自千龙网的记者吕峥采访结束后对长城网记者说。

  截至目前,新奥集团已经形成新奥能源、能源化工、智能能源、太阳能源、能源研究院等相关多元产业,充分解决了客户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能源需求。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12/n403382501.shtml report 1531 全国网媒河北行记者采访新奥燃气总部。长城网张欣摄8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走进新奥燃气廊坊总部。长城网张欣摄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张欣)
(责任编辑:刘莹) 原标题:[河北网上行]新奥推动现代能源体系 改善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