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异女子抱两女儿欲跳楼 民警破门解救

来源:荆楚网 作者:周绪锐杨翼远董刚
民警与锁匠配合开门
民警与锁匠配合开门
女子被民警控制,送医
女子被民警控制,送医

  楚天时报讯(记者周绪锐文/图杨翼远通讯员董刚)离异女子想孩子了,让前夫送来孩子。5天后,前夫上门,她却始终不开门,更令人担忧的是,女子情绪激动而屋内不闻孩子的一点动静。无奈之下,前夫报警,破门将两个小女孩解救出来。

  昨日上午10点多,黄石团城山阳光水岸小区传来有人要跳楼的险情。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抬头望,小区大楼6楼一住户阳台上时而走出一名女子冲着小区大喊大叫,情绪失控。

  6楼里,挤满了民警、消防官兵和居民。门外,任凭家人不断叫门,女子始终不开门,更让所有人屏息的是屋内也不闻两个孩子的一点动静。

  民警不断地敲门表明身份,一段时间后,里面传出女子狂躁的声音,她让民警赶快离开,否则她就带着孩子一起跳楼。

  民警担心情况不妙,便找来物业打开了隔壁毛坯房,民警和消防官兵商议着救人计划。民警向刘先生了解到,屋内正是她的前妻杨女士和两个女儿,其中大女儿12岁,小女儿仅2岁。刘先生拿出一本病例介绍,前妻患有轻度的精神障碍。此前夫妻吵闹较多,5月份刚刚离婚,房子判给了前妻。前几天,前妻称想孩子们了,他便将两个女儿送来。可是,前日上门时,前妻就一直不开门,直到昨天早上7点多再次上门时依旧不开门。多次敲门后,前妻情绪失控,他担心孩子的安全,这才报警。刘先生称,其前妻曾有过跳楼和伤害身体的行为。

  了解情况后,民警示意消防官兵和开锁匠在外做好强行开门的准备,待在女子跑到阳台叫喊时迅速打开房门。11时许,在警民、消防官兵和锁匠的配合下,房门被瞬间打开,众人迅速冲进屋内。刘先生迅速地抱起孩子便冲出家门,两个孩子安然无恙。民警随后又迅速控制了杨女士,及时送往医院。母子平安,让众人舒了口气。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hs/201408/t3013965.shtml report 1310 民警与锁匠配合开门女子被民警控制,送医楚天时报讯(记者周绪锐文/图杨翼远通讯员董刚)离异女子想孩子了,让前夫送来孩子。5天后,前夫上门,她却始终不开门,更令人担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离异女子精神失常扬言抱两女儿跳楼 民警破门解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