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赔了!女子为移民嫁美智障男

来源:搜狐网
 

  立秋过后一场雨下来,天儿凉了。往后秋高气爽的日子多了,又可以多出去玩了。我最喜欢去森林公园溜达,亲近大自然,看的风景都是原生态。

 

  天气转凉的另外一个好处是,苦逼单身狗们终于又有借口给女神发消息了:天冷,出门多穿点衣服……(@剑神葡萄)

 

  请不要嘲笑这些悲催的人,因为执着会让人成功。只要你的愿望足够强烈,整个宇宙都会为你完成梦想。比如演员高虎,不久前曾给“《监狱风云》概念版海报”点赞,如今终于如愿以偿。

 

  高虎老师曾经在《天龙八部》中出演虚竹。想象一下:少林众僧参加武林大会,路上方丈突然被一条毒蛇咬中。医僧看了看说:“得赶紧把毒汁吸出来,才能保得住性命。”方丈闻言虚弱道:“快!把虚竹给我叫来,他吸毒比较专业。”

 

  不管怎么说吧,高虎老师一片真心总算得到了回报,有机会出演《监狱风云》了。你看,缘分到了,你躲也躲不掉的。

  日前还有两个人,缘分凑巧,上天眷顾。他们分别是南京市市长缪瑞林老师和市委书记杨卫泽老师。网友在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上发现,分别发布于今年1月8日和5月4日的《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和《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两则280余字的报道除了人名和职务不同外,格式、内容、甚至标点符号都完全一致。

  这是市长版。

 

  这是市委书记版。

 

  我觉得这个事情真心是少见多怪了。这有什么呢?大蓝鲸政府领导班子保持高度一致难道不是老百姓的大喜事吗?再说了,你们记得以下这段话吗?

  今天是____年__月__日,农历_______,距离______还有_____天。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_____、_____、______。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____在钓鱼台国宾馆亲切会见了____,____举行了会谈,会谈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双方回顾了多年来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___重申了___是___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表示将来会坚定不移地主张这一原则。____则高度评价了____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在各个方面有更进一步合作。

  ____省____市____县____村加强学习“____”的重要精神,切实为农民办好事,办实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一年内共解决_____农民的实际问题,受到农民的好评。

  …………

 

  你敢说你没听过?你敢说你不记得?这些话几十年如一日除了人名和职务外其他内容完全一致,比灰太狼算计喜羊羊还没惊喜,我们难道不应该已经习惯了吗?人家才区区两篇新闻稿差不多,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嘛!

  唉,有些人,明明是自己没见过世面,偏要怪别人做得不好。【台湾专家:大陆人买不起电脑 所以更爱手机上网】8月6日,一台湾节目在讨论中国大陆手机为何比台湾发达,为何更爱手机上网。专家称“这牵扯到用户结构,大陆贫富差距大,一些蓝领阶级可能买不起电脑,就用一般的手机。”主持人还补充“手机上网比较便宜,所以变成了大陆民众喜欢的东西”。

 

  嗯,台湾同胞对大陆的误解还包括:

  吃不起茶叶蛋;

 

  在河南河北,冷冻水饺非常昂贵;

 

  诶,对面的盆友你们造吗?我四大陆人,但是我吃得起冷冻水饺和茶叶蛋内!我很有钱的!我宣你很久了,做我女票好不好?我告诉你喔,我爱用智慧手机上网,不是因为买不起电脑,鹅是因为手机上看神吐槽更方便啦!

 

  所以说睁眼看世界很重要啊……我们要帮助那些愿意见见世面的人。可是【韩媒称11名脱北者在中国昆明被捕】。脱北者,你造吗?就是“脱离北朝鲜者”。这些人不想再看见金正恩将军,于是偷偷跑了出来。可惜被朝鲜人民的老朋友咱中华上国抓住了,这回送回去,估计只能见金正日将军了。

 

  真是的,人家就是想出来见见外面的世界嘛!干嘛要把人家抓回去!你们家那么多逃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去见世面的贪官,你怎么不把他们抓回来啊?虽然我没见过他们,但是他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大哥,我也是北方人,我怎么没听说过绿豆汤还有放醋的放盐的……以及南方连绿豆汤都要放红枣红糖这是真的么!

 

  这位朋友你有所不知,亚当夏娃是资本主义国家的人,他们的网络跟咱的隔着防火墙呢,所以你看不见。你若想看,找个办法翻墙上twitter或者facebook之类的网站上找找,想必会有。

 

  ……我画的蛇有那么吓人么?伤心了……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今儿有点拉肚子,特别难受。这不是最近天气转凉么,我想吃雪糕猫嫂就不让,说怕我着凉。我心想那就吃个能发热的雪糕吧,结果还是拉肚子了。

 

  早上还请了半天假去看老中医,我见大夫给我把脉时皱着眉头,就问他:“大夫,我的脉象怎么样?”大夫:“说实话,卖相挺丑的。”

 

  大夫的话让我想起多年前的那个冬天。我在雪地里对女神表白,女神说:就你,撒泡尿照照自己吧。我当场照做了,但是结局非常忧伤,12月份的长春,我所能做到的只是尿出一根棍子。(@纳兰无羁)

 

  对生活的失望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闯入眼帘,巨大的落差让人心碎。【广州一女子与美籍智障男子结婚10年未移民遂离婚】一名广州女子与一名拥有美国绿卡的智障男子相识一个多月就结婚,结婚10年,夫妻一起生活却不到3个月。移民不成,该女子起诉要求离婚。近日广州法院已批准。

 

  十年啊,十年啊!你要是不耍花招,游都游过去了。现在呢?偷鸡不成吧。听哥的话,别移了。习大大说过,中国梦和美国梦是相通的。

  但是可不知道,美国有没有花钱平事儿的政协委员。【政协委员抱陌生美女跳入水库致其溺亡 赔数百万获缓刑】佛山市政协委员、35岁的房企老总何某在水库戏水,看到旁边有妙龄女子,就想跟她开个玩笑,突然抱着她跳进水里,不料女子因不懂游泳而溺水身亡。何某赔偿死者家属500万澳门币后获得谅解,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两年。

 

  累觉不爱了。想问下这位何老总获得家属谅解的过程是不是这样的:

  “大叔大婶!我错了!我就是想闹着玩,结果失手了!我赔你们家100万,你们就原谅我吧!”

  “你还我女儿!我不稀罕你的臭钱!”

  “200万!”

  “我再说一遍别跟我提钱!我们要女儿!”

  “400万!”

  “呜呜我可怜的女儿啊……”

  “大哥大嫂子,我真是就看妹子年轻貌美想开个玩笑……不不,不是年轻貌美……不不,她是年轻貌美,我就是想开个玩笑……唉!500万!”

  “孩儿他娘。”“怎么着孩儿他爹?”“虽然咱女儿死得好惨,但是这么多钱到手她也不白去了,咱就原谅了何老板吧?”

  成交。

 

  这件事告诉我们犯了错一定要道歉,而且要及时道,使劲道。【河南遭半夜强拆者:犯了错误 对不起政府】哼,这回知道改口了吧?这回知道赶紧跟政府达成协议了吧?政府给你开什么价你就接受什么价,这回懂了吧?强拆是政府干的么?不是吧?赤身裸体半夜呆坟地是被人扔进去的么?是自己脱光跑进去的吧?

 

  行了别哭了啊,乖,承认了就好。下回一定要诚实啊。

  今日话题:

  你听过的最假的话有哪些?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13/n403403111.shtml report 12238  立秋过后一场雨下来,天儿凉了。往后秋高气爽的日子多了,又可以多出去玩了。我最喜欢去森林公园溜达,亲近大自然,看的风景都是原生态。 天气转凉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