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湘潭卫生局回应产妇死亡事件 官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湘潭卫生局回应产妇死亡事件 官方介入调查

  中新网8月13日电 综合消息,近日,湖南湘潭县妇幼保健院一产妇死亡,经媒体报道引发关注。据“央视新闻”消息,湘潭县卫生局称,胎儿出生后产妇出现呕吐呛咳,院方立即抢救,但产妇因羊水栓塞引发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湘潭县卫生局、司法局已介入调查。

  据此前媒体报道,10日上午11点,医生给张女士做了产前检查,胎位正常,由于胎儿较重,医生建议家属做剖腹产。随后,张女士被推进五楼的手术室。12点05分,手术室护士告诉家属,产妇顺利产下宝宝。

  半个小时后,护士通知守在手术室外的刘先生,称产妇出现大出血情况,刘先生说,1个小时后,护士又通知他,称出血情况没止住,要其赶紧去买止血药。下午5点左右,一名护士通知刘先生,称产妇大出血,现在必须切除子宫,需要签字。

  晚上9点,刘先生家人听到有人在议论,说产妇已经死了。情急之下的刘先生上前使劲拍打手术室的大门,这时,出来一个自称是代理院长的人,说产妇仍在抢救,有脉搏。刘先生只得在外继续焦急地等待。

  直到晚上11点,刘先生再也按捺不住,再次敲门,询问护士情况,可此时,手术室内没有任何人回答他,因为手术室的门被反锁,刘先生不得不撬开手术室的大门。可进去之后,刘先生看到的了让他难以置信的一幕:妻子赤身裸体躺在手术台上,满口鲜血,眼睛里还含着泪水,可却再也没有了呼吸。而本应该在抢救的医生和护士,却全体失踪了,房间里只有一些不明身份的男子在吃着槟榔,抽着烟。

  针对此事,湘潭县卫生局称,8月10日12点05分胎儿出生后,产妇出现呕吐呛咳,院方立即抢救,但产妇因羊水栓塞引发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1点30分死亡。目前湘潭县卫生局、司法局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8-13/6489401.shtml report 1117 中新网8月13日电综合消息,近日,湖南湘潭县妇幼保健院一产妇死亡,经媒体报道引发关注。据“央视新闻”消息,湘潭县卫生局称,胎儿出生后产妇出现呕吐呛咳,院方立即抢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湖南湘潭卫生局回应产妇死亡事件 官方介入调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