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羽泉:青啤倡导的激情和我们的音乐一样都有正能量

来源:厂商动态

  青岛啤酒携手羽泉举行西安演唱会签票会

  8月10日下午,“青岛啤酒、音乐而生”真爱KTV众多“点儿”(羽泉粉丝昵称)与羽泉零距离亲密互动,青岛啤酒携手羽泉提前为9月7日城市运动公园即将上演的“在一起”西安演唱会预热、造势。

  众多歌迷中午提早进场排队等候羽泉的到来,海泉新书《问泉》同时在现场签售,下午3点羽泉到场,在媒体见面会上,当问到羽泉与青啤的关系时,海泉说:“我们跟青岛啤酒这个伙伴的友谊很深已经有很多年了,青岛啤酒一直倡导有激情的生活,这种正能量跟我们一直以来在音乐里面寻找的是一样的。后又补充说到:“在演唱会的现场,音乐和朋友,一起喝啤酒其实是特别好的一个结合,平时在庆功会上以及创作中找灵感都会喝青岛啤酒。”接下来羽泉二人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来到了签票会现场,两人现场学了几句陕西话,“聊咋咧”、“在一起”引得粉丝们阵阵掌声。青岛啤酒特别为海泉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全场共唱生日歌,并赠送了世界杯铝瓶纪念金球,预祝羽泉西安演唱会圆满成功。出道16年,羽泉西安演唱会将是一场启发心灵思考、乐享鲜活人生、有关青春记忆、爱情友谊的狂欢Party,以呼应“在一起”的演唱会主题。

  另悉,青岛啤酒为广大歌迷准备了280张羽泉演唱会门票,8月10日—9月6日,在西安各大酒吧、KTV消费青岛啤酒纯生或炫舞激情铝瓶等产品,就有机会抽取门票大奖。青岛啤酒作为世界著名品牌、中国啤酒行业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打造,本次青岛啤酒赞助羽泉演唱会也是基于此理念通过音乐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建立最直接的互动和交流。激励人心的音乐与最醇正鲜活的青岛啤酒完美融合,青岛啤酒坚持让消费者在体验非凡音乐魅力的同时感受到最激情的正能量,放飞梦想让青春更加丰盈充沛,成就每一个人的鲜活人生。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813/n403416503.shtml report 2240 青岛啤酒携手羽泉举行西安演唱会签票会8月10日下午,“青岛啤酒、音乐而生”真爱KTV众多“点儿”(羽泉粉丝昵称)与羽泉零距离亲密互动,青岛啤酒携手羽泉提前为9月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