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云南鲁甸县6.5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用三年时间完成鲁甸震区重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8月13日电(马骞 赵曦)记者13日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国家发改委已安排2亿元人民币抗震救灾应急工程资金,预计用3年时间完成所有工程恢复重建任务。

  8月3日发生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的6.5级地震灾害,造成震区两市四县108.84万人受灾,并重创了当地经济,造成约610亿元的经济损失。

  云南省发改委表示,2亿元抗震救灾应急工程资金是用于震区供水、道路等工程的应急抢修以及公共服务设施恢复重建工程。目前已组织收集汇总灾后重建项目,编制重建规划前期工作文本。初步考虑通过3年建设,使灾区基本生活条件和社会经济水平全面恢复。第一阶段为:2015年春节前完成受损民房修缮加固,同年9月底全面完全拆除重建;第二阶段为:2017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所有工程恢复重建任务。

  下一步,云南省发改委将根据项目的梳理汇总情况进行优化完善,并配合国家调研工作,加强政策资金的跟踪落实,加大力度推荐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8-13/6490300.shtml report 536 中新社昆明8月13日电(马骞赵曦)记者13日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国家发改委已安排2亿元人民币抗震救灾应急工程资金,预计用3年时间完成所有工程恢复重建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官方:用三年时间完成鲁甸震区重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