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导游拒给手机号遭5男殴打 警方:非全能神者肇事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受伤的导游郭女士。 图片有当事人提供
受伤的导游郭女士。 图片有当事人提供

  8月11日晚7时许,一名女导游在河南洛阳重渡沟景区附近被陌生男子索要电话号码,拒绝后男子叫来另外4名男子,用杯子重重砸向导游头部,致头面部多处伤。由于情节与今年的山东招远血案相似,有网友猜测打人男子可能信奉邪教“全能神”。8月13日,栾川县潭头镇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打人者并非“全能神”教徒,双方已调解。

  拒给号码,女导游被砸破头

  8月11日晚7时许,导游郭女士和同事在洛阳重渡沟景区小吃街吃饭。据大河网报道,此时一名十多岁的男子以“交个朋友”为由向她索要电话号码。郭女士予以拒绝后,该男子又请她喝酒,同样被拒。

  在郭女士结账离店之际,索要电话号码的男子又带着4个年轻人围上来。其中一名看起来二十多岁的男子再次向郭女士索要电话号码,并提出喝酒的请求。在被拒后,这名男子抄起一个白色杯子,重重砸向郭女士。郭女士头部当场流血不止,哭喊了起来,5男子乘机逃离。

  根据报道的说法,1小时后,当地民警赶到事发地,通过寻找控制了肇事的5个男子。12日凌晨1时左右,郭女士被送往潭头镇卫生院,进行伤口缝合。郭女士的表哥介绍,郭女士头部有1处伤,长约3厘米,脸上共2处伤,一处约2厘米,一处约1.5厘米。

  警方否认是“全能神”,2万5调解了事

  今年5月28日晚,山东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6人向一名就餐女子索要电话号码,遭拒后遭6名男女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经调查,6名嫌犯系邪教组织“全能神”成员。

  郭女士的遭遇经报道后,众多网友因“情节类似招远”而怀疑5人是“全能神”教徒。同时,也有网友对肇事男子的年龄表示惊讶,称“10多岁,逆天了 ”、“太早熟了”。另有一些网友则调侃“人美受罪”,遭打女游客估计是“太过美丽”。

  8月13日下午,澎湃新闻联系管辖事发的栾川县潭头镇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打人男子已赔偿被打的女游客2.5万元现金,双方调解成功,互不追究责任。

  对于5个男子索要电话号码的原因,该民警表示“不清楚”,但强调5人并非“全能神”人士,“都是来旅游的”。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全能神”邪教调查:教众大约只有5%为男性

  女友误入“全能神” 男子入教当卧底将其拉回

  全能教徒遭遇车祸 “教友”阻止送医称神的考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13/n403420020.shtml report 1240 受伤的导游郭女士。图片有当事人提供8月11日晚7时许,一名女导游在河南洛阳重渡沟景区附近被陌生男子索要电话号码,拒绝后男子叫来另外4名男子,用杯子重重砸向导游头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河南女导游拒给手机号遭5男殴打,警方:打人者非“全能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